王濛分享成功心得传递正能量:坚持是成功之本

[摘要]王濛相信,不论你喜欢什么样的职业或什么样的项目,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只要坚持,这个项目就一定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名将·濛主播》第5期  “濛主播”谈偶像截图

《名将·濛主播》第5期 “濛主播”谈偶像

13'20''

1493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5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冬奥会进行的如火如荼,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节目也越来越受广大网友以及冰迷们的欢迎。在第5期节目中,我们的濛主播向大家透露了“濛主”绰号的由来,以及她对短道项目、对体育精神的理解,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传递着正能量。

作为一名出色的短道速滑选手,四枚冬奥金牌获得者,王濛(微博 博客)有着自己庞大的粉丝群体,她被大家奉为“濛主”,引领大家爱上短道速滑,爱上冰雪运动。王濛说,冰迷们对她的称呼挺多的,“濛主”、“濛旋风”、“KING濛”……她自己最喜欢的还是这个“濛主”的叫法,因为“前面跟我的名字都是一个濛,大家叫我‘濛主’,意思是在联盟里主人那个意思,可能大家起的时候是这个意思。”王濛说,这既是大家对她的爱称,也是对她在冰场上表现的肯定。

冰迷把王濛奉为偶像,而王濛也想把自己身上的一些宝贵特质传达给冰迷,去感染他们,并推广给更多的人。“你热爱一个项目,不论你喜欢什么样的职业或什么样的项目,都要坚持。有些兴趣爱好可能是你天生的,或者说有些是你后天一点点看到的,你只要这一件事情能坚持做,我相信在这个领域当中你就是专家,”王濛相信,很多和她一样喜欢短道速滑、从事短道速滑项目的人,其实大家都热爱这个项目,只要坚持把这个项目往好的方向发展,她相信这个项目一定更好。

王濛一直表示,即使有一天离开赛场,她也不会离开短道速滑,要继续为这个项目贡献力量。“推广这个项目,首先就是正面的东西,我们一直在说的正能量,然后我们要体育精神,体育带给你的,不单单的告诉你如何去赢,最重要的是说能教你如何去输。这是我在体育当中学会的,你要知道你一个人是干不成事情的,你一定要去尝试这种体育运动,不单单是要拼搏,而是你要让大家周围的人都来帮助你,你的队友,包括你的工作人员,包括裁判,包括各个方面,你要学会,这个社会这个世界我们一个人成不了事的,要跟所有的人团结一心,体育带给大家很多不同人生体验,能帮助大家成长。”王濛说团队协作也是她希望传递给大家的体育精神。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