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确认出战全明星赛 或上下半场各打5分钟

韦德确认出战全明星赛 或上下半场各打5分钟

韦德(微博)确定出战全明星赛

2014全明星之韦德十佳球-一步登空惊天扣截图

2014全明星之韦德十佳球-一步登空惊天扣

1'23''

13947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ESPN报道,今天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表示他的左脚已经重新找回了感觉,并将在下周一的全明星正赛中首发出场。现在的问题是韦德将在全明星正赛当中打多长时间,据透露他有可能在上、下半场各打5分钟的时间。

韦德因脚部疼痛学习了周四和勇士队的比赛,后来他被诊断为足下垂。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韦德的左脚逐渐开始恢复感觉,于是他告诉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自己能够出战全明星正赛了。“我要打。”在今天的全明星媒体采访活动当中,韦德这样说道。“我们将讨论打多场时间。我们有一个小的对话,周末我们将会有更多的讨论。”

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当中,韦德被选为东部明星队的首发后卫,与他一起进入首发的还有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保罗-乔治。韦德表示下周一他将再次和沃格尔讨论,以确定如何限制他的出场时间。虽然韦德将代表东部明星队首发出战,但西部明星队却失去了他们的首发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因膝盖伤势不能出战,目前已经确定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将取代科比(微博)首发出战。

韦德表示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抵达新奥尔良之后,他的左脚的感觉就开始好多了,在新奥尔良他还会见了医生,以确保他不会因出战全明星正赛而导致伤势恶化。本赛季韦德的伤病情况的确不乐观,目前他已经缺席了15场比赛,而本周三他还因偏头痛缺席了和太阳队的比赛。另外,本赛季韦德还曾受到膝盖酸痛的困扰,本赛季他的表现为场均18.7分、4.8个篮板和4.7次助攻。

韦德曾设想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休息,但在左脚感觉得到好转之后,他还是重新考虑出战全明星正赛。“我告诉沃格尔,我正想出去打打比赛,寻找一些乐趣。”韦德说,他有可能在全明星正赛的上下半场各打5分钟。“然后,我就会坐下来休息。我的左脚现在感觉不怎么疼了,我还会接受队医的检查,但是现在我的感觉真的还不错。”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