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取代科比全明星先发 大胡子生涯首先发

曝哈登取代科比全明星先发 大胡子生涯首先发

哈登首度担任全明星首发

[超清]火箭113-112奇才 哈登0.7秒绝杀火箭7连胜截图

[超清]火箭113-112奇才 哈登0.7秒绝杀火箭7连胜

1'59''

46247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将取代科比-布莱恩特出任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西部先发后卫,这是“大胡子”生涯首度担任全明星首发。

NBA(微博)新总裁亚当-萧华曾于北京时间2月8日指定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顶替受伤的科比(微博)入围全明星,而根据惯例,西部全明星主帅布鲁克斯将决定谁顶替“黑曼巴”担任先发,最终布鲁克斯教练选择了昔日弟子詹姆斯-哈登。

在全明星票选阶段,科比总共获得了98万8884张选票,联手史蒂芬-库里(微博)担任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场。这是科比职业生涯连续第16个赛季入选全明星,但是全明星票选结果一公布时,科比就表态不愿出战这项比赛,并称“如果逼着我出战的话,我就只打两分钟,把时间留给别的优秀球员”。科比此番表态其实是出于无奈,因为他本赛季仅复出六场之后便再度受伤,那时湖人曾表示“飞侠”将缺阵六周的时间,那么科比将会赶在全明星赛之前复出,但是由于伤势恢复不利,科比推迟了复出日期,最终也宣告彻底无缘全明星赛。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斯“钦点”哈登多少有些“举贤不避亲”的意思,他曾于2009-2012年执教“大胡子”,两人有很深的师徒情谊。此外,这是哈登第二次全明星之旅,也是他首次担任首发,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3.9分5.3次助攻以及4.7个篮板。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nm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