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59分领7人上双 青岛复仇吉林结束5连败

三外援59分领7人上双 青岛复仇吉林结束5连败

青岛复仇吉林终结5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比赛全面展开,最终青岛队在主场以116-101击败吉林队,终结了球队的5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队在篮板球上以42-23占据绝对优势,弥补了3分球命中率上落后25%的劣势。

个人数据方面,青岛队7人得分上双,拉莫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4个篮板3次助攻,约什得到21分4次助攻,桑尼16分16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杨庚霖(微博)16分,张骋宇16分,张耀升11分,陈开10分。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罗杰斯得到26分7个篮板4次助攻,鲍勒斯得到31分2次封盖,张彪14分5个篮板,道格拉斯7分10次助攻,崔晋铭13分3次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自2008-09赛季以来在CBA共交锋13次,吉林队以9胜4负占据上风,其中在青岛进行的6场比赛中双方各胜3场,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吉林队主场20分大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主队的防守强度并不高,崔晋铭命中3分,张彪也轻松上篮得手,吉林队以7-4领先。杨庚霖的3分帮助主队追平比分,但吉林队很快又将比分超出,道格拉斯助攻罗杰斯上篮得手后吉林队以24-17领先,但此后吉林队突然哑火,青岛队以一波7-0结束首节。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双方战成24平。

次节比赛吉林队依然低迷,拉莫斯连续得手,青岛队以一波6-0开局,以30-24领先。钟诚(微博)终于命中1记3分为吉林队打开僵局,鲍勒斯篮下强攻得手后吉林队仅以33-34落后。张耀升“打3分”得手,青岛队一直保持个位数领先。冯祺的远投不中,上半场比赛青岛队在主场以51-47领先。上半场比赛罗杰斯11分最高,拉莫斯、张骋宇和崔晋铭各得10分。

下半场比赛吉林队又是很快将比分追平。双方均是由外援作为球队主攻点,拉莫斯和鲍勒斯多次内线得手。崔晋铭罚中2球后吉林队还以71-70领先,但约什命中3分,青岛队打出13-5的攻击波,在约什命中节末的压哨3分后,青岛队以83-76扩大领先优势结束前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青岛队以5-0开局,又是约什飙中3分,青岛队以88-76首次领先达到2位数。约什命中24秒前的压哨3分,青岛队以103-95再次拉开比分。吉林队只能将分差缩小到4分,最终青岛队在主场以116-101击败吉林队终结了球队的5连败,吉林队遭遇3连败,本赛季客场仅胜1场。

双方首发

青岛队首发阵容:杨庚霖、冯祺、约什-阿克格农、桑尼、张耀升

吉林队首发阵容:柳伟(微博)、张彪、莱昂-罗杰斯、奥萨马-道格拉斯、崔晋铭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2月16日进行,青岛队将做客挑战山东队,吉林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队。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青岛吉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