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22+5+4+4北京险胜 王哲林28+15难救福建

福建功亏一篑  北京主场险胜截图

福建功亏一篑 北京主场险胜

1'8''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北京主场109-104艰难战胜福建,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福建队数据
马布里(微博)25分7篮板3助攻王哲林28分15篮板1盖帽
孙悦22分4盖帽5助攻韦斯特23分17篮板3助攻
莫里斯21分10篮板2抢断麦克唐纳22分7篮板1抢断

本场比赛,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马布里19投10中,拿下25分7篮板3助攻,孙悦22分5助攻4封盖4篮板,其中三分球9投5中,莫里斯21分10篮板,朱彦西(微博)14分;福建队,王哲林28分15篮板,韦斯特23分17篮板,巴赫拉米13分7篮板3助攻,麦克唐纳22分7篮板,赵泰隆(微博)12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6次,北京队10胜6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北京客场3分险胜福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王骁辉命中弧顶三分球,随后吉喆(微博)拿下后场篮板球,马布里直接完成反击上篮,北京开局5-0领先福建。福建队之间进入状态,赵泰隆三分命中,麦克唐纳完成单手扣篮(微博),双方战成5-5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马布里持球突破获得罚球,北京14-13领先,王哲林篮下打板得分,双打比分18-18平。首节结束前,朱彦西罚球得分,北京25-24仅领先福建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孙悦命中45度角三分球,北京30-27领先。韦斯特运球突破直接被王骁辉断掉,莫里斯反击中双手灌篮,北京32-27。李根上篮命中之后,北京队40-31领先了福建9分。但是北京队的防守却在此后的比赛中频频出现漏人的情况,闵鹿蕾(微博)两次请求暂停也不能改变局面,第二节过半,福建队打出一波10-0的进攻,并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1-51平。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王哲林罚球命中,双方战成53-53平。麦克唐纳中距离命中,福建56-55领先北京。两边的比分十分胶着,尽管福建队已经无缘了季后赛,但是今晚在首钢体育馆依旧全力以赴。第三节过半,莫里斯反击中跟进上篮,北京67-66拿回领先。此后北京队终于能够连续得分了,马布里突破得分,孙悦三分再来一个,北京打出12-4的进攻,第三节结束,北京83-74领先福建。

最后一节开始没多久,张松涛便吃到了个人第6犯被罚下场,此时北京84-76领先福建。巴赫拉米此后连续得分,第四节过半,双方比分再次战平,89-89。麦克唐纳双手扣篮,96-96。朱彦西进攻篮板球补篮命中,北京103-100,比赛还剩2分钟。莫里斯篮下打成,北京105-101,比赛还有最后1分钟。马布里耗足24秒,压哨将球抛投入筐,比赛还剩22秒,北京107-101。福建队韦斯特进攻造犯规,可惜罚球只罚中1分,比赛随即失去了悬念。最终,北京主场顶住压力,以109-104险胜福建。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吉喆、王骁辉、马布里、张松涛

福建:周启新、赵泰隆、麦克唐纳、王哲林、巴赫拉米

下轮对阵

常规赛最后一轮将在2月16日全面开战,北京客场对阵上海,福建主队迎战四川。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