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16+11领6人上双 山东大胜山西无缘季后赛

哈维16+11领6人上双 山东大胜山西无缘季后赛

杰特22分助山东大胜山西

山东主场力挫山西  上季亚军无缘季后赛截图

山东主场力挫山西 上季亚军无缘季后赛

0'56''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济南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18-103复仇山西队,虽然拿下两连胜,但排在第8的辽宁队也主场取胜,山东队彻底无缘季后赛。山西队则是无缘两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山东队45-35占据优势,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山东队高达44%,山西队为38.9%,助攻方面,山东队23次,山西队仅有12次。

个人得分方面,山东队六人得分上双,杰特22分7助攻,睢冉(微博)19分6助攻,哈维(微博 数据) 16分11篮板3抢断,吴轲16分9篮板3抢断,李敬宇15分丁彦雨航13分6篮板;山西队只有四人得分上双,查尔斯23分11篮板,段江鹏17分5抢断,邢志强13分,葛昭宝11分5篮板。

比赛焦点

山东队与山西队历史交锋17次,山东队战绩为13胜4负,占据上风。上轮山东轻取新疆队,保住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本轮比赛若辽宁队赢球,则无论山东是否取胜山西,山东队都将无缘季后赛。双方曾在常规赛第16轮交手,当时山西队通过加时4分险胜。本场比赛山东队第一节便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马库斯和闫鹏飞扛起山西队进攻大旗,合力拿下8分,杰特还以三分后,吴轲内线强打连得4分,开局阶段,山东队9-10落后山西。随后,山东队下起三分雨,五人上场四人飙中三分球,杰特反击上篮得手后,山东25-14瞬间领先了11分。最后2分钟,山西队失误不断,山东队接连打出快速反击,睢冉、丁彦雨航先后上演空接2+1,一波13-4的攻击波,山东队38-18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经过节间短暂休息回来,山东队主攻内线,哈维联手吴轲砍下10分,好在山西还有查尔斯,分差没有进一步拉开,48-27山东领先。随后,刁成灏和李敬宇再中三记三分,查尔斯和洪志善一内一外合力阻击才勉强咬住原有分差,比分来到59-37。此后,山西队只能依靠查尔斯一人得分,山东队继续冲击内线,丁彦雨航上演拉杆飞扣,睢冉也是两度杀入内线取分,半场结束,山东队69-45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维连取6分,丁彦雨航三分飙中,外加空接暴扣,一波13-5的进攻小高潮后,山东队82-50领先了32分之多。查尔斯两度打成2+1,邢志强超远打板三分命中,随着葛昭宝完成2+1,山西队稍稍缩小了分差,68-94。此后,邢志强内突外投再砍5分,山西队打出气势,暂停之后,杰特赶紧造犯规罚中两球,稳住场上局面。第三比赛结束,山东队仍保有21分的领先优势,96-75。

最后一节比赛,在近4分钟的时间内山东队只打进两球,山西队则是多点开花,邢志强一条龙扣篮(微博)得手后,山西队将分差缩小为17分,83-100。哈维的连续得分曾让山东队再度取得21的领先,然而山西队并不气馁,田桂森连得5分,94-110还有16分的差距。随后,李敬宇在三分线外两度发难,比赛只剩2分,山东队116-97领先。最终,山西队无力回天,客场103-118告负山东。

双方首发

山西队:段江鹏、马库斯-威廉姆斯、闫鹏飞、葛昭宝、洪志善

山东队:李林、吴轲、睢冉、丁彦雨航、杰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将于2月16日全面打响,山东队主场迎来齐鲁德比,对阵青岛队;山西队客场挑战浙江男篮(微博)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东山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