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产品亮相全明星现场 阿杜大脚震惊张指导

腾讯产品亮相全明星现场 阿杜大脚震惊张指导

腾讯产品在全明星嘉年华现场亮相

腾讯体育2月14日新奥尔良讯(黄祎(微博)、白杨),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到来,腾讯体育记者赴现场报道。腾讯的产品在全明星嘉年华现场亮相,张卫平(微博)指导与杜兰特比球鞋尺码,杜兰特的大脚令张指导很惊讶。

全明星嘉年华十分热闹,科技色彩浓重。一个出现“腾讯微博”标志的电子地球仪在嘉年华现场展示给球迷们,这个地球仪的功能是显示全球范围内,此时此刻正在讨论NBA以及全明星话题的社交网络发帖总数量。作为NBA在中国的官方微博平台,腾讯微博的广播数自然被隆重纳入其中。在官方给出的合作平台中,紧随美国人常用的推特和Facebook之后。

两位NBA美女工作人员主动向记者打招呼,她们认出了张指导手上的麦标,知道记者来自腾讯,非常热情的与记者交谈。腾讯在NBA美国总部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嘉年华现场有许多好玩的内容,与球星比球鞋尺码就是其中之一。张指导用自己的鞋与杜兰特的脚部模型进行了比较,发现杜兰特虽然身材瘦削,但长了一双足有美国18码的大脚(美国10码对应中国44码),张指导对此也是十分惊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