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对三巨头意义非凡 詹皇:真心想要休息

2010全明星三巨头76分劲爆时刻 詹韦空接秀截图

2010全明星三巨头76分劲爆时刻 詹韦空接秀

4'2''

3793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太阳哨兵报》消息,今年的全明星赛,热火三巨头再次全部进入名单,不过考虑到今年夏天后热火可能解体,这也许是韦德(微博)詹姆斯和波什(微博)最后一次以队友身份进入全明星赛,因此有些特别。

韦德、波什和詹姆斯第一次同时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是2006年的休斯敦全明星。休斯敦是波什的家乡,他当时非常兴奋,要知道那只是他的第三个职业赛季。

“我不知道詹姆斯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情景,不过我还是记得很多。”波什说,“我们当时坐一辆车去的训练馆,但我不是个话很多的人,我在车上的时候都没有跟他说一句话。”

但如今的情况大不相同,他们是4年的队友,在4年里,他们已经3次打入总决赛,2次获得总冠军,今年他们将连续第4次同时作为队友参加新奥尔良全明星。作为03黄金一代的佼佼者,他们如今在全明星赛上的位置,类似于之前的邓肯、基德(微博) 、科比(微博)、加内特(微博),成为绝对的骨干,这同时也说明,这些原本青涩的球员走到了职业生涯的中后期。

“今年科比就打不了了,”詹姆斯说,“我已经习惯和邓肯、基德、加内特这些人一起打比赛,但今年都不在了。“

詹姆斯早已经过了在全明星赛上的兴奋劲,他身旁的韦德可能因伤错过全明星,韦德的年龄在全明星球员中更是属于老家伙了。詹姆斯自己也已经打了2次洛杉矶全明星,这次在新奥尔良也是他第二次在这座城市参加全明星赛。

对于詹姆斯等人来说,他们参加全明星周末已经不仅仅是享受在那里的娱乐和荣耀,他们还会在那里进行社交,与名流会面,甚至是谈谈生意。如果可以选择,每个人都想回家休息,而不是”周末加班“。

“我很希望能够回家,休息5天。”詹姆斯说,“这应该是我的全明星周末梦想。”

显然詹姆斯的梦想不可能完成,能帮他实现的应该是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由于去年指教过了全明星,今年帅位铁定交给别人,斯帅早已经做好准备,在假期里重温之前完成的51场比赛,为后半赛季做好充分准备。

“去年我也很兴奋,那是我的第一次。”斯帅说,“那是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事情,我当时很享受,不过也很开心今年可以卸下这个重担。”

詹姆斯最后表示,他认为如今出战全明星是他作为职业球员的责任,就像爱情一样,激情褪去,还有细水长流的责任与亲情。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