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生涯倒数第二战 遇恩师过招朱旭航成看点

大郅生涯倒数第二战 遇恩师过招朱旭航成看点

战佛山是大郅生涯倒数第二站

佛山日报讯 特派记者肖山宁波报道:CBA常规赛只剩下两轮了,对于王治郅来说,今晚主场迎战佛山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倒数第二场比赛。6胜26负的八一队会以什么样的表现给大郅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呢?

熟悉佛山队每个主场比赛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去年12月22日一役,那晚佛山队102比92赢了八一队10分,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主队两位90后的“合砍77分”——朱旭航和任骏威(微博)。并且,那场比赛佛山队的两位外援皮特曼和费奇一共只得到10分,没有外援的八一队可谓输得心服口服。

昨日下午,佛山队一行到宁波市体育中心雅戈尔体育馆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蒋指导一开始就指出,“上一场我们的失误太多,要注意这个问题,训练当中的要求还是要尽力达到。”随后,他还专门给弟子们教授了限制王治郅的办法,即使大郅要退役了,可恩师丝毫“不客气”。

八一队已经12连败了,上轮输给东莞后,王治郅曾说,“现在队伍的成绩不太好,我也是希望尽量帮助球队取得比赛胜利吧,其他没什么好想的。算是倒计时吧,还剩下两场球了,这么长时间,很感谢球迷的厚爱。”心如止水的大郅曾在今年的CBA全明星周末担纲北方星锐的教练,而最终佛山队的朱旭航依靠MVP级表现率领南方星锐击败了他们,今晚,朱旭航很有可能与大郅直接对战,这将是一大看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