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暗示或缺席全明星 自己都不知这是什么病

韦德暗示或缺席全明星 自己都不知这是什么病

韦德(微博)能否出战全明星成疑

韦德赛后采访遭队友恶搞 波什抱爱女做鬼脸截图

韦德赛后采访遭队友恶搞 波什抱爱女做鬼脸

1'43''

4080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太阳哨兵报》消息,德怀恩-韦德在昨天同勇士队的比赛之前突然感到足部不适,最终他选择放弃参加该场比赛,当然也间接成就詹姆斯完成了惊人的绝杀表演。但当人们静下来之后不免会疑问:韦德还能出现在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上么?目前的情况来看,韦德的全明星赛真的有点悬。

赛后韦德被诊断患有“足下垂”,这是一种神经性问题,球队将他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并将在新奥尔良接受队医进一步检查。从发现足部不适到现在,韦德一直在网上进行相关症状的搜索,希望知道自己的伤情是否可能让他出现在周末的全明星周末上。

“我之前从未听过类似的伤病。”韦德说,“所以我不得不去搜索,我google了很久。”

当地时间周二同太阳队的比赛,韦德就因为偏头痛缺席。不过他本会在周四的比赛中出场,却在开球之前发现足部不适,随后选择了休战。这将直接影响他的全明星周末,联盟方面或许需要提前做好准备,选好可以代替韦德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了。

“足部的压迫感让我的腿很难受。”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形容这种伤情的症状时说,“似乎我腿部的神经都被切断似的。”

“我在场边热身,不断地慢跑,想让我的双腿发热,然而我几乎不能感觉到自己的腿,我也做不了任何事情,比如跳跃或者类似能让我找回自己的事情。我把事情通知了球队,队医随后来检查,并告诉了我初步结果。”

韦德表示,他将会每天对伤情进行评估,以决定能否出现在当地时间周日举行的全明星赛上,这本将是他第10次出现在全明星赛上,此前他曾经连续9次入选球迷评选的先发阵容。

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绝不会勉强自己的态度,这意味着他极可能缺席全明星正赛,即便出场,也是为了给球迷一个交代,象征性打一下。

“我现在是每日观察,我希望腿部的知觉能够慢慢回来,让我感觉自己的腿跟平时差不多,然后才能去想下一步的事情。”韦德说,“现在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只能边走边看。对于能否出现在正赛上,我既不乐观,也不悲观。我只想自己变得更好。”

现在唯一乐观的事情应该是韦德选择去新奥尔良接受接下来的治疗检查,而不是回到迈阿密。斯波尔斯特拉教练表示,韦德将单独接受治疗,暂时与球队的整体训练脱节。

“从现在起到正赛之前,他都试着放轻松。”斯帅说,“他会努力调整自己,当然最终还得看在新奥尔良接受治疗后的情况。”

本赛季,韦德受困多方面伤病,他已经缺席了15场比赛,主要是因为他的膝盖伤势和偏头痛。球队对于韦德休战持开放态度,他们希望韦德在常规赛可以得到更多休息,全力为季后赛准备。而以韦德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不希望其出现在全明星正赛上。

“我不知道现在关于他的伤情诊断究竟是什么,我只知道他还有几天能够去康复来决定周日的事情。而且在下周二之前,我们都没有比赛了。我会向前看。”詹姆斯最后说。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