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不为大郅办退役仪式 仍等待体工大队决定

八一不为大郅办退役仪式 仍等待体工大队决定

八一或者不为大郅举办退役仪式

金报讯(记者 邹鑫)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两轮,八一双鹿将先后在主场迎战佛山和辽宁队。记者此前从富邦俱乐部了解到,由于没有得到八一体工队方面最终的人事决定,因此俱乐部不会在16日最后一场比赛中为大郅举行退役仪式。即便如此,据了解全国各地不少球迷当晚都会聚集在宁波,最后一次在现场给大郅加油。

上轮比赛八一双鹿队客场99:104负于东莞队,常规赛惨遭12连败,以6胜2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至此铁军客场17连败,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客场未尝胜绩的球队。屋漏偏逢连夜雨,八一双鹿目前也是伤兵满营,全华班现在仅剩下七人轮换。

佛山队上轮客场108:116负于江苏,目前10胜22负排在积分榜第15位。同八一双鹿一样,佛山队也早已无缘季后赛,小外援费奇也被弃用,球队在余下赛程里就是锻炼本土球员,培养年轻小将。

过往战绩来看,八一双鹿扳腕佛山胜多负少,但目前八一双鹿人员短缺,而对方年轻队员也越来越强悍,因此,八一双鹿今晚再遇对手已经没有优势。不过,由于主场作战,如若八一队能打出气势,也不是没有获胜的可能。

此外,记者昨日获悉,王治郅已正式成为宁波市共青团“我享运动”公益推广计划形象大使。今晚,该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八一双鹿与佛山队比赛间隙举行,王治郅将在现场接受共青团宁波市委的聘书,聘期三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