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留守国内仍是焦点 做客腾讯却遭央视围堵

[摘要]因伤遗憾错过冬奥会,留在国内养伤的王濛在短道速滑比赛日都会来到腾讯演播室,中央电视台也在今天的女子500米比赛后等候在腾讯楼下对王濛进行了采访。

王濛留守国内仍是焦点 做客腾讯却遭央视围堵

王濛(微博 博客)来腾讯做客,意外遭遇央视记者堵截

腾讯体育2月13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北京时间2月13日晚,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比赛战罢,中国队选手李坚柔(微博)夺冠,为中国代表团获得首枚金牌。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前两届金牌获得者王濛这样评价好友的表现:““李坚柔夺冠不能用幸运来形容,天道酬勤,她付出的努力,老天都会帮她。”。

因伤遗憾错过冬奥会,留在国内养伤的王濛在短道速滑比赛日都会来到腾讯演播室跟网友一起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比赛。而许多媒体也把这里当做采访王濛的最好地点,就连中央电视台也在今天的女子500米比赛后等候在腾讯楼下对王濛进行了采访。

“今天李坚柔的夺冠我觉得不能用幸运来形容,因为我觉得李坚柔真的很不容易。”今天的腾讯体育《濛主播》结束时已经超过了晚上九点,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们还守候在腾讯网所在的希格玛大厦楼下,见此情景,王濛直接在大堂接受了央视的采访。

“我们在一起练了很长时间,她从2008年来到国家队,起起落落了很多次,我们两个一直都住在一个屋里,她年龄也很大了,真的做了很多很多努力,”王濛说,“能参加500米,我觉得她特别特别聪明,从第一轮开始,她一直是在用她的智慧把这个500米滑进决赛,把整个规则运用的淋漓尽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