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李坚柔超额完成任务 处变不惊最为关键

[摘要]李坚柔的金牌弥补了一切,王濛对于她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赞扬,认为处变不惊是李坚柔今日取胜的关键所在。

李坚柔夺冠王濛疯狂呐喊 扔掉眼镜与主持人击掌截图

李坚柔夺冠王濛疯狂呐喊 扔掉眼镜与主持人击掌

2'9''

0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今日继续举行,《濛主播》继续陪同广大网友观看比赛。在女子500米比赛中,范可新(微博)半决赛中出现失误摔出赛道,让王濛(微博 博客)感到非常遗憾;不过随后李坚柔(微博)的金牌弥补了一切,王濛对于她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赞扬,认为处变不惊是李坚柔今日取胜的关键所在。【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李坚柔进半决赛已是完成任务

在最先开始的1/4决赛中,李坚柔在被分在了第四组,同组对手包括意大利名将方塔纳和韩国天才沈石溪,在王濛看来,以李坚柔目前的实力,想要冲击金牌有些困难,但是如果能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帮助队友阻挡一下沈石溪等竞争对手,就算是完成了任务。结果李坚柔的表现不负众望,她紧紧跟着了方塔纳的后面,最终将沈石溪阻挡在了晋级线之外。王濛对于李坚柔的表现大加赞赏。

范可新失误酿最糟糕结果

在随后进行呢的半决赛中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变故,夺冠大热门范可新出发之后取得领先,但是在弯道过后却与刘秋宏(微博)发生了轻微的接触,最终发生意外摔出了赛道,痛失决赛资格。王濛对于这一变故也是震惊不已,不断高喊“oh my god”,遗憾之情溢于言表!刘秋宏最终由于赶超乏力最终也被淘汰,王濛显得非常郁闷,承认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半决赛中可能出现的最糟糕结果。

称赞李坚柔处变不惊

金牌争夺战刚刚开始,意外再次发生,其他三位选手在弯道处居然同时摔倒,李坚柔稳住自己的位置率先冲过了终点。王濛在演播室中显得非常紧张,而在场上意外刚刚发生的那一瞬间,王濛就忍不住欢呼起来,她用力的鼓掌,忘情的呐喊,之前半决赛的郁闷在这一刻完全释放了出来。

王濛赛后在总结比赛时表示道:“李坚柔真的太棒了!意外发生得太突然,但是李坚柔稳稳站住了,没有受到影响,这个时候要的就是稳住自己情绪,李坚柔真的不容易。这场决赛的意外真的是太多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