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版吉格斯!皇马传奇巨星和6女生8个孩子

加强版吉格斯!皇马传奇巨星和6女生8个孩子

卡洛斯私生活糜烂

腾讯体育讯 因为近来在土超锡瓦斯体育执教战绩出色,已经拿到了第4名的好成绩,巴西球星罗伯特-卡洛斯重新回归到人们的视野中。然而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卡洛斯却语出惊人,他亲口承认自己和6个女人生有多达8个孩子!

“想拥有漂亮女人很容易,只要你有钱。”卡洛斯如此表示,“在意大利我有过不少女人,有墨西哥人,匈牙利人,还有一个巴西美女,6个还是7个来着?我想一想,4+2,嗯,应该是6个。麻烦事儿是我让他们怀上了孩子,我跟他们生了8个孩子……”

“女人们爱我的名表和豪车,我也很享受这样的感觉,但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对此感到厌烦了。”

因为风流成性,卡洛斯在10年前同和他生有3个孩子的前妻亚历山德拉离婚,据悉,后者就是因发现卡洛斯在外边有地下情人和私生子后决定同他分道扬镳的。离婚后,卡洛斯回归“钻石王老五”更是流连花丛,2003年年底曾和委内瑞拉名模爱娃搞在了一起,后者竟然比卡洛斯还大了6个月……

当年卡洛斯在效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号称模范丈夫,和妻子亚历山德拉结婚7年育有3个孩子,媒体都称赞他和大小罗完全不一样。可如今卡洛斯亲口大爆料自揭私生活的糜烂和情史的复杂,多少有点儿吉格斯那种道貌岸然的感觉,谁能想到斯斯文文十余年从无绯闻缠身的曼联(微博 数据) 功勋,竟然是霸占弟媳多年的人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