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旺浴火重生 再战昆仑决最强中泰王者之战

郭冬旺浴火重生 再战昆仑决最强中泰王者之战

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昆仑勇士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在1月25日举行的《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上,我国首位泰拳世界冠军“火焰连环斩”郭冬旺在强强争霸的WLF泰拳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霸赛中首轮折戟,惜败于拳技精湛、经验丰富的泰拳名将帕桑暖,痛失问鼎良机。此次,在即将于2月16日举行的在河南郑州举行的由青海卫视《昆仑决》携手河南卫视《武林风》及泰国MaxMuayThai共同打造的史上最长最强的中外对抗赛上,小将郭冬旺将重披战袍,出战MAXmuaythai67公斤“四国王者淘汰赛”,在强者之路上踏出新的一步。

上一场同帕桑暖的比赛中,小将郭冬旺在表现出自己的锐气和扎实基本功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了技术运用灵活性和大赛经验上的稚嫩。在这种四人淘汰制的比赛中,拳手们在首轮需要完成的任务不仅仅是战胜对手,还需最大程度储备体能、调整状态;经验老到的帕桑暖在这一点上做得近乎完美,稳扎稳打地利用中距离腿法和内围技术成功克制了郭冬旺拿手的左右连环扫踢和膝法,无惊无险地控制住了比赛。相形之下,郭冬旺则显得经验不足,有些急于求成,攻防节奏和技术手段稍显单一,遗憾败北;不过对于年轻的郭冬旺来讲,同这样高水平的对手过招,无疑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和战斗经验。赛后采访中,郭东旺也表示:“这次虽然输了,但我的斗志精神没有输,这次从对手身上吸取更多的泰拳精华,弥补自己,我会越来越好。”

这一次,卷土重来的郭冬旺再一次以“四国王者争霸赛”的形式向MAXmuaythai67公斤王者桂冠发起冲锋,他将要面临的,是强悍程度丝毫不逊于上一次的三位格斗高手——西班牙泰拳高手艾麦德•卡耶尔、来自泰拳大国法国的WMC世界冠军拉菲•波黑以及泰国著名拳手桑法,俱为目前世界范围内一流水平的搏击悍将,能否成功突围,还要看郭冬旺这一次的临场状态,以及通过上一场惜败总结出的经验教训,对技战术运用和体能分配方面做出的有效调整。

2月15日,经历过强大对手的考验和失败痛苦的洗礼后,浴火重生的小将郭冬旺能否在河南郑州的拳台上,再一次刮起中国泰拳风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