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利普31分江苏主场擒佛山 朱旭航空砍25+8

海斯利普31分江苏主场擒佛山 朱旭航空砍25+8

胡雪峰(微博)砍12+10+5的全能数据助江苏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江苏主场迎战佛山男篮(微博) ,最终江苏队以116-108战胜单外援出战的佛山队,本赛季双杀对手。(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队海斯里普31分,刘亚晖25分,杨力22分,胡雪峰12分10助攻5篮板3抢断,孟达(微博)10分5抢断,弗洛曼10分9篮板4助攻;

佛山队方面,托马斯27分13篮板,朱旭航25分8篮板,徐国翀19分,曾令旭(微博)11分,鞠明欣8分,郑准8分。

赛事焦点

此战之前,常规赛第31轮,江苏队主场以97-115负于东莞队,常规赛遭遇三连败,目前以14胜1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已经无缘季后赛,同样佛山队上轮虽然客场凭借罗智的绝杀,以122-120险胜青岛队,结束了常规赛三连败,但10胜2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位,也已经无缘季后赛。本赛季江苏客场105-94大胜佛山,本场比赛海斯里普31分依旧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同时本土球员刘亚晖和杨力分别拿下25分和22分的数据,表现较为抢眼。佛山队本土球员朱旭航同样拿出了25分8篮板的出色数据。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胡雪峰失误,佛山抢断快攻,曾令旭将球打进,0-2,佛山队先下一城,随后刘亚晖转身勾手入筐,6-6,双方战平,杨力左侧三分飙进,17-16!海斯里普转身后撤步跳投得分,并造对方犯规,加罚球进,22-22,双方比分非常胶着。最后阶段,一个直传球到篮下,海斯里普双手暴灌,33-28!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进入第二节,胡雪峰直塞篮下,侯逸凡(微博)一记空切得手,39-29,江苏队领先了10分!史鸿飞突破拋射得分,杨力超远三分命中,紧接着刘亚晖左翼三分出手再进,45-33,江苏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徐国翀反击后撤步跳投命中,54-44!鞠明欣弧顶飙进一个漂亮的3分,56-51,佛山队追了上来!第二节比赛结束,江苏保持住了5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易边再战,海斯里普快攻上篮,将球送进篮筐,紧接着杨力左侧底角三分命中,63-53,江苏队再次建立了比分优势!海斯里普再进三分,66-55!佛山队朱旭航突破完成双手暴扣,68-60!随后孟达立马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71-60!随后双方互有攻防,江苏队保持10分左右的分差,之后杨力弧顶出手,三分飙进,84-70!随后史鸿飞上篮不进,朱旭航补篮命中 ,84-74,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领先10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一上来,佛山队连续进攻得手,84-78!之后胡雪峰助攻弗洛曼完成暴扣,90-80,江苏队顶住了压力,随后孟达外线再中致命三分,93-80!徐国翀右侧外线三分,一箭穿心,紧接着朱旭航快攻上篮得手,97-90!关键时刻海斯里普右侧底角三分出手,109-99!不过随后徐国翀右侧45度三分还以颜色!随后宗赞和海斯里普再对飚三分,114-105!此时时间只剩40秒,佛山暂停之后已经无力回天,最终江苏主场116-108战胜了佛山队。

首发名单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杨力、孟达、刘亚晖、海斯里普

佛山队首发:徐国翀、曾令旭、鞠明欣、朱旭航、托马斯

下轮对阵

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2月14日开战,江苏男篮将客场挑战辽宁队,而佛山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八一男篮。

(小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佛山江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