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1+10+12北京跌至第四 哈达迪22+9四川胜

金隅客场不敌四川截图

金隅客场不敌四川

2'35''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北京客场102-117不敌四川,积分榜上被东莞所超越,22胜10负暂列第四。(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四川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菲巴34分11篮板5助攻莫里斯21分7篮板2盖帽
哈达迪22分9篮板1抢断马布里(微博)19分2抢断5助攻
张宗宪22分4篮板1助攻孙悦11分10篮板12助攻

本场比赛,北京虽然三分线外29投15中表现不错,但是篮板球29对52大幅落后四川,四川队菲巴拿下34分11篮板5助攻,哈达迪22分9篮板,张宗宪22分,DJ-怀特13分14篮板;北京队方面,莫里斯21分7篮板,马布里19分5助攻,吉喆(微博)13分,孙悦11分10篮板12助攻,交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三双”,翟晓川(微博)7分。

赛事焦点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在马布里缺阵的情况下,仍以97-74大胜四川。今晚的比赛,哈达迪休战一场之后带伤复出,马布里则是首次在四川省体育馆出场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李根连取4分,北京开局4-0领先四川。四川队菲巴突破造成王骁辉犯规,通过罚球将比分追成6-6平。此后两边比分交替领先,菲巴和王骁辉先后命中三分球,双方战成17-17平。首节过半,哈达迪替补出场,抢到进攻篮板球之后轻松补篮得分,四川23-20领先北京。首节结束前,四川队贾诚罚球拿到2分,四川31-26领先北京进入第二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翟晓川45度角命中三分球,北京队比分追到29-31。张松涛正面分球,孙悦同样位置三分再中,北京队36-35反超了比分。莫里斯替补出场,和张松涛同时在场,组成少见的双塔组合,不过主要司职防守任务的张松涛在第二节刚刚过半,便吃到了个人第4犯,无奈只能体现被换下。半场结束,北京60-57仅仅领先四川队3分,北京队上半场比赛三分线外表现出色,全队12投8中。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四川队菲巴命中三分球,四川队开局打出7-0的进攻,并以64-60拿回领先。吉喆远投得分,北京队63-64。莫里斯强吃哈达迪获得罚球,北京66-65反超比分。队长陈磊接到马布里分球,出手远投得分,北京73-71领先四川。不过北京队的进攻势头并没有延续下去,第三节结束前,此时的怀特篮下连续拿到4分,四川86-83领先北京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吉喆空切篮下双手扣篮(微博),北京88-91落后。随后四川队怀特和张宗宪先后罚球拿到4分,四川95-88。比分落后的北京队有些急躁,马布里突破被吹了进攻犯规,莫里斯24秒将至仓促出手也没有命中,比赛还剩3分钟时,张宗宪三分命中,四川队108-93领先北京。比赛最后1分钟,怀特前场断球直接双手扣篮,哈达迪也神奇了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四川117-102锁定胜局。最终,末节崩盘的北京队客场以102-117不敌四川。

首发名单

四川:贾诚、贺晓彬、张振虎、陈晓东、菲巴

北京:吉喆、马布里、李根、王骁辉、朱彦西(微博)

下轮对阵

2月14日,常规赛第33轮,北京主场对阵福建,四川队留在成都迎战广东。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