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31+15葛昭宝27分 山西赢吉林完成复仇

查尔斯31+15葛昭宝27分 山西赢吉林完成复仇

查尔斯帮助山西大胜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山西主场以124-98战胜吉林,两队本赛季各自主场获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马库斯-威廉姆斯出场33分钟,15投13中,拿下33分4篮板5助攻,查尔斯31分15篮板,葛昭宝27分5篮板,刷新了个人CBA生涯最高得分,段江鹏15分;吉林队罗杰斯29分,其中三分球6投5中,两分球6投全中,张彪20分,道格拉斯15分6助攻,鲍勒斯17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8场,吉林队12胜6负占据优势。积分榜上,两支球队早早无缘季后赛,最后的三轮将为球队的荣誉而战。此外,今晚的比赛也是山西队这个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本赛季山西队在太原的战绩仅为8胜9负。吉林队队中,援罗杰斯、道格拉斯以及张彪等人此前均在山西队效力过。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段江鹏投中弧顶三分球,双方开局6-6平。吉林队崔晋铭反击中急停出手三分也中,吉林队9-6领先山西。此后吉林队道格拉斯和罗杰斯先后三分再中,吉林队通过一波三分攻势,17-11逐渐扩大优势。山西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威廉姆斯有意识的加强了个人进攻,第一节结束前,一个人连续拿下9分,山西30-28反超了吉林2分进入第二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葛昭宝篮下低位持球打成,山西36-33领先吉林。段江鹏弧顶位置急停出手远投入筐,山西39-35。第二节过半,山西队在外援查尔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2的进攻,查尔斯进攻篮板球拿到之后,强行打成,山西52-42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洪志善45度角空位命中三分球,山西55-42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查尔斯罚球命中,山西59-46大比分领先吉林。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山西队后场断球,查尔斯跟进快攻完成上篮,山西61-46领先吉林。葛昭宝和威廉姆斯完成挡拆配合,威廉姆斯杀入篮下直接双手灌篮,山西73-54。此后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大打对攻战,进攻中行云流水,防守端却漏洞百出,威廉姆斯突破分球,查尔斯直接单手灌篮,山西91-71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第三节结束前,吉林队田雨晨罚球拿到1分,山西仍以91-72领先吉林。

最后一节,查尔斯反击中隔着田雨晨单手劈扣得分,在山西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查尔斯表现的十分卖力。山西队反击,田桂森上篮命中,山西97-76。查尔斯中距离跳投命中,山西队得分破百,101-83。比赛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剩下的时间里,山西队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完成了最后的比赛,替补席上所有球员全部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最终,发挥出色的山西队以124-98战胜吉林,完成了本赛季主场的谢幕演出。

首发名单

山西:葛昭宝、闫鹏飞、邢志强、段江鹏、威廉姆斯

吉林:崔晋铭、道格拉斯、李安、张彪、罗杰斯

下轮对阵

2月14日,常规赛第33轮,山西客场对阵山东,吉林客场面对青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