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欲离骑士入湖人 或联手乐福开创大场面

曝欧文欲离骑士入湖人 或联手乐福开创大场面

欧文欲离骑士湖人

欧文个人力量杀血路 底线强打霸气抛投截图

欧文个人力量杀血路 底线强打霸气抛投

0'28''

125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湖人国度》消息,ESPN洛杉矶电台主持人迈查尔-汤普森爆料,骑士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不满骑士糟糕的战绩和球队关系,欲叛离克利夫兰加盟湖人——

迈查尔-汤普森是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的父亲,他还有一个儿子叫米切尔-汤普森曾在骑士与欧文做过队友,因此迈查尔的爆料还是引起了相当的关注,“我的儿子米切尔与欧文是好朋友,他们一起在克利夫兰打过球。他告诉我说欧文如果现在就能离开骑士,摆脱新秀合同的话,他一定会加盟湖人。”

欧文目前与骑士的合同将在15-16赛季后结束,他是NBA(微博)年轻后卫中的后起之秀,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1.3分6.2次助攻以及3.1个篮板,不久前他也被球迷选为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东部先发控卫,技术能力和领袖气质出众的他也成为骑士高层心目中未来的绝对领袖,不过由于骑士本赛季糟糕的战绩加之更衣室内讧此起彼伏,早便有媒体爆料欧文欲离开骑士的消息,因此他极有可能“效仿”勒布朗-詹姆斯叛离克利夫兰。

而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目前伤病连连,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也极有可能是其与湖人最后一纸合约。因此,湖人也需要寻找科比(微博)的接班人,此前有消息称乐福(微博) 本人也希望未来能够加盟湖人,若湖人能够将欧文和乐福两人同时拿下,那么再次崛起也将指日可待。

此外,有消息称湖人也渴望追逐卡梅隆-安东尼联手科比,但“甜瓜”离开纽约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乐福和欧文的消息还是让湖人球迷们看到了美妙广阔的前景。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