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迎来CBA东莞最后1战 他到哪里都是主场

大郅倒数第三战客场面对东莞队

尽管“送别大郅”的主题从蛇年延续到了马年,尽管八一队主帅阿的江不只一次地改口称大郅未必就会退役,但谁都清楚,大郅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或许将来,球迷们还会在一些商业比赛、一些其它场合见到大郅,但在CBA的赛场上,在东莞,最后一次看到大郅的机会很有可能就只有今晚了。今晚,东莞新世纪将在大朗主场迎战八一双鹿,新世纪除了要争取胜利锁定联赛前四之外,送别王治郅仍然是这场比赛的主题。

如果说,国内球员中,有一个人可以把全国所有球队的主场都变成自己的主场的话,那这个人一定是王治郅。上赛季,八一做客挑战新世纪,比赛在清远举行,大郅每次进攻得手后获得的欢呼声丝毫不弱于主队。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围在球员出口,当大郅经过时,他们发出激动的欢呼声,还有球迷拿着大郅的海报对他说:“我看你打球看了十几年。”而上一场,宏远和八一的比赛,在中山,同样有球迷举着自制的牌子来给大郅加油。

对于新世纪队内的李慕豪、孙桐林来说,这将是最为难得的一次向王治郅学习的机会了。去年夏天,从国家队归来,谈到感受时,李慕豪就说跟在王治郅的身边让他学到了不少。能够在赛场上和王治郅过过招,这样的机会比上几十堂训练课都难得,而这样的机会对李慕豪、孙桐林来说,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赛场的氛围会带着一点怀旧,但比赛一定还会是激烈的。和八一的比赛,新世纪仍要全力争胜,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就将基本确定联赛第四的位置。本赛季,八一队还从未在客场赢过球,而遭遇伤病的困扰,他们的队伍人员也不齐整,上一场比赛的大名单上八一只能写上九个人的名字。对状态正佳的新世纪来说,赢下八一,就相当于为自己在季后赛争取到了主场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