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将全明星赛当训练场 或顶替科比出任先发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纵然是联盟头号控卫,阔别球场一个多月的保罗,仍然需要时间来找回打比赛的感觉,这点里弗斯也很清楚。

“我安排他打首发,让他出场比赛,然后由他的身体感觉告诉我,该在什么时候把他换下来休息。”里弗斯说,“我认为保罗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自己的节奏,这便是我希望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再复出的原因。我们让他打周日(对76人)的比赛,然后周二进行训练,周三再出战比赛,我想这种安排能助他找回状态。毋庸置疑,我认为他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找回应有的节奏。”

“能重新上场打球的感觉非常好,”保罗在对76人赛后慨叹,“在你真正回到球场打过比赛之前,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总之,这种感觉真好。”

按照联盟规定,这时候复出又入选了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保罗,将在本周末奔赴新奥尔良参加全明星赛。保罗说,参加全明星本就在自己的计划之内,而这也得到了里弗斯的认同。“就我个人角度而言,我希望看到他出现在全明星赛上,我认为这个机会其实很难得,”里弗斯说,“他刚刚复出,而全明星赛或许是最安全最保险的比赛。我认为能出场对他来说是件好事,这可以让他回到NBA(微博)的比赛节奏里,和其他优秀的球员一起打球,而且他们又不会对保罗施加太大防守压力。所以,我觉得全明星赛真的很不错。”

超级控卫保罗赴约全明星,对球迷无疑是件大好事;不过,考虑到保罗顶替科比(微博)出任全明星首发的可能性很大,休斯敦当地媒体鼓吹哈登首发恐怕要泡汤了。另外本赛季全明星遗珠之一、太阳控卫德拉季奇顶缺的希望,也几近破灭——除非再有入选者出了意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