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加大训练量可急停跳投 全明星赛后或复出

韦少膝盖肿胀旧伤复发 遗憾无缘2014全明星赛截图

韦少膝盖肿胀旧伤复发 遗憾无缘2014全明星赛

2'51''

7436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加大训练量,已经可以全速急停跳投,也可以进行空切。他尚且没有参加全队对抗训练,复出时间还会推迟,球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韦少可能会在全明星赛后某个时间点复出。

雷霆上周对阵魔术的赛前,韦少参加了球队热身,他进行了一些全速急停跳投,也可以进行一些球场空切,练得汗流浃背。他在雷霆接下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也有进行类似训练。不过,在谈到韦少归期的时候,布鲁克斯很保守。

“他还没有参加球队任何部分的训练。他不知道他何时复出,可能会是全明星赛后的某个时间吧。我们喜欢他们现在的恢复进度。”布鲁克斯说。韦少自从上赛季季后赛右膝盖外侧半月板撕裂手术过后,膝盖伤已经两次复发,他最近一次是在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7日再次接受手术。

根据雷霆的安排,韦少这次没有提前复出,他需要缺席全明星赛前的所有比赛。在韦少这次缺席的前10场比赛,雷霆战绩起伏很大,只有5胜5负。杜兰特其后爆发,带领球队取得15胜2负战绩。在NBA(微博)官方的球队实力榜上,雷霆已经连续三周排名第一。

韦少可能会再休息10天时间。雷霆全明星赛后第一场比赛是打热火,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举行。韦少本赛季一共参加了2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1.3分7助攻6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4%,三分命中率为30.9%。他在手术前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打出三双,得到14分13篮板10助攻。(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