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武林风泰国MAX Muaythai争霸 征战中原

即将于2月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青海卫视《昆仑决》携手河南卫视《武林风》及泰国MaxMuayThai共同打造的史上最长最强中外对抗赛上,将上演wlf与泰国maxmuaythai间的顶级强者大碰撞,这次是这两大搏击组织间的二番战,双方均是尽遣高手,力求在此次赛事中占得上风。

2月9日,泰国拳手举行了赛前誓师大会,众多泰方高手尽数出席,泰林英豪齐聚一堂。此次代表MaxMuayThai出战的泰国拳手俱为声名显赫的世界一流搏击高手,由当前世界搏击界著名的泰拳冠军“天才”江佟猜领衔;外战无敌的MAXMuayTha、仑披尼、迦南隆、WBC、WPMF泰拳五冠王赛格东在泰国之外的战场上从无败绩,此次同中国拳手邱建良过招,能否成功延续“外战不败”神话?

现役泰国和WMC泰拳超次中量级世界冠军、当今世界上70kg级最好的泰拳手之一“终结者”肯姆将迎接“名门之后”、前澳大利亚泰拳王布莱尔•史密斯的公子托比•史密斯的挑战,这又将是一场传统泰式泰拳同强调拳法和快节奏的欧式泰拳间的经典碰撞,精彩程度绝对值得期待。

喜欢用重拳痛击对手的泰国拳手奔能,将与同样以拳法著称的中国拳手李乾坤展开角逐,这个在无比强调硬度、重击力度和抗击力的泰拳界都被唤作“铁人”的拳台超级硬汉会在这场“中泰拳法大战”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传奇之后、前泰拳冠军“死神之吻”sangtiennoisorrungroj的儿子摩西(微博)也将出战本次赛事,这名被称作“小死神之吻”的年轻拳手是当前泰拳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打法凶狠剽悍,技术全面,风格神似威震世界武坛的“人形凶器”巴猜。此外,泰拳传奇冠军“闪电”勒德斯拉、“小播求”班差明、肘法高手“曼谷魔象”威汉等名动世界武坛的一线泰拳高手都将出战此次赛事。

天下武林英豪齐聚郑州。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中泰巅峰对决,这是一次对中国拳手最严峻残酷的大考,2014年2月16日,一场象征荣誉与勇气的战斗即将在河南省体育馆打响,速速抢票,现场见证中国力量的热血与尊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