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连续三年参加三分赛 今年竞争更加激烈

进入NBA(微博)之后,库里以出色的三分射术打出名号,堪称第一快枪手,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把球交到他的手中,他就有可能投三分。上赛季他投中272记三分,创下纪录,在季后赛,他更是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无奈,说出“只能等他们投不准了”这样颇没出息的话。此前两次参加三分大赛,库里都折戟沉沙,这一次又卷土重来。

他的对手有2012年和2013年的冠军勒夫欧文,要击败其中的任何一个都非常的困难。利拉德想要“大满冠”,也在三分大赛上成为库里的对手。此外还有乔·约翰逊、贝里内利、比尔和阿夫拉洛。

库里屡败屡战,要想有所突破,还得适应新规则。和扣篮(微博)大赛一样,三分大赛也有所调整。以往是5个固定的点,每个点4个普通球和一个花球。今年固定的点只有4个,第5个点可以由球员指定,而且5个全部是花球。如果在自已擅长的投篮点发挥出色,胜算显然更大。

与库里的三度参赛相反,有人压根不想来凑热闹。老鹰的科沃尔已经连续116场投中了三分球,延续自已创下的NBA纪录,自然也在邀请之列,不过他却连续两年拒绝三分大赛,声称更想在家里陪老婆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