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旭航28分托马斯34+9 佛山逆转送青岛四连败

朱旭航28分托马斯34+9 佛山逆转送青岛四连败

托马斯34+9佛山客场逆转青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9日,CBA第31轮青岛主场迎战佛山,双方最后时刻上演精彩的“绝杀”大战,最终佛山凭借罗智终场前1.4秒的三分绝杀,以122-120战胜青岛。(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佛山队方面,朱旭航28分7板4抢断,托马斯34分9板2抢断,曾令旭(微博)19分5板8助攻,罗智19分1板,命中绝杀,郑准14分3板2助攻2抢断,徐国翀6分,任俊威2分。

青岛方面,约什38分4助攻3抢断,桑尼28分9板6助攻2抢断,拉莫斯13分6板4助攻,冯祺9分4助攻6犯离场,陈开9分4板2助攻,张骋宇7分3助攻,张耀升8分2板,杨庚霖(微博)6分3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3场,青岛4胜9负占据下风,本赛季首回合青岛客场109-99战胜佛山。两队都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但比赛本身却相当精彩,尤其是比赛最后时时刻,双方上演了惊险的“绝杀”好戏,使得比赛一波三折精彩无限。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朱旭航中投命中为佛山队首开纪录,青岛则由拉莫斯通过罚球回敬1分。开局后两队对抗激烈,青岛队进攻上还是主打外援,桑尼手感相当火热,中投几乎百发百中,而佛山队托马斯与朱旭航扛起球队进攻重任,两队比分一直紧咬交错上升,约什突破后的压哨抛投,第一节比赛结束,青岛34-34战平佛山。

第二节比赛,单外援的佛山队在人员方面有些吃紧,体能方面受到一定的影响,托马斯与朱旭航的命中率下降,而青岛队在约什与桑尼组合的带领下,攻防节奏有所加快,一波15-4的进攻,51-40,青岛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佛山暂停后调整战术,加强防守的同时,增加了外线出手次数,不过徐国翀与罗智的手感平平,第二节比赛结束,青岛队63-56领先佛山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朱旭航连投带罚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不过约什很快利用外线三分及强行突破稳住球队子阵脚,77-67,青岛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青岛一直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罗智外线的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队93-85领先佛山队。

第四节比赛,拥有三外援的青岛打得有些松懈,佛山则打得非常的顽强,在托马斯的带领下,佛山将比分追成106平,比赛还剩下4分钟。虽然陈开三分命中但没能阻挡佛山疯狂的反扑势头,罗智神勇连中7分,117-115,佛山领先2分,时间还剩1分钟。两队进攻都攻中后,119-117,佛山领先还剩下33秒,佛山进攻曾令旭三分不中,青岛抢下篮板约什底角三分命中,120-119,留给佛山1.4秒,曾令旭发球,罗智接球后三分出手命中,122-120,佛山上演惊天反绝杀。

双方首发

青岛队:张耀升、桑尼、拉莫斯、张骋宇、冯祺

佛山队:罗智、朱旭航、曾令旭、任俊威、托马斯

下轮对阵

下轮比赛将于12日进行,青岛客场挑战辽宁,佛山客场挑战江苏。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佛山青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