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3+7+4+4北京54分胜天津 创本季最大分差

天津缺兵少将  金隅主场大胜截图

天津缺兵少将 金隅主场大胜

2'2''

424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北京主场133-79大胜天津,结束了对阵天津队的3连败,同时54分分差刷新了本赛季CBA常规赛中的最大赢球分差。(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天津队数据
莫里斯24分11篮板2盖帽孟祥龙18分4篮板3三分
翟晓川(微博)22分6篮板2助攻田野(微博)15分7助攻2抢断
李根19分4篮板1助攻张智涵14分2篮板1盖帽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53队36占据绝对优势,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莫里斯11投10中,拿下24分11篮板,翟晓川22分6篮板,马布里(微博)6投4中,得到9分7助攻,张松涛15分,陈磊15分,李根19分,孙悦6投5中,贡献13分7助攻4抢断;天津队孟祥龙18分,张智涵14分,张楠(微博)12分,田野15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4次,双方各胜7场,不过自上个赛季遭遇天津队双杀之后,北京一度对阵天津遭遇3连败。天津队小外援特尔费尔是马布里的侄子,不过这对“叔侄”再次无缘同场竞技,特尔费尔和球队大外援威廉姆斯今晚双双因伤休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李根连续投中三分球,不过天津队的投篮命中率同样不错,阿巴斯上篮命中后,两队开局打成6-6平。天津队徐磊送出妙传,田野跟进完成扣篮(微博),天津13-10超出比分。首节过半,天津队一度22-16领先北京,不过北京队提前换上了莫里斯。莫里斯带领球队在首节过半的打出11-3的进攻,并以29-27反超了天津队2分进入第二节。

比赛进入第二节,莫里斯篮下双手扣篮,北京35-27扩大优势。翟晓川突破分球,孙悦弧顶位置命中三分球,北京42-31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二节过半,朱彦西(微博)反击中上篮球进,北京51-33,分差直奔20分而去。王骁辉、莫里斯先后罚球得分,北京61-41。半场结束,北京63-45领先天津,单节净胜了天津16分,莫里斯半场8投全中拿下19分。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孙悦弧顶投中三分球,北京66-45。手感来了孙大圣45度角位置再来一个,北京71-47继续扩大优势。双外援不能出战,只有亚洲外援的天津队在场面上完全被北京队压制,马布里上篮打成2+1,北京79-49,分差来到了30分。第三节结束前,北京队后场断球,翟晓川一条龙上篮球进,北京98-61大比分领先天津。

最后一节,马布里和张松涛完成挡拆配合,老马上篮得分后,北京得分破百,101-61领先天津。莫里斯单手劈扣,北京105-63。老队长陈磊外线飚中三分球,北京队112-64。大比分领先之下,闵鹿蕾(微博)甚至派上了板凳席最末端的黄海贝,自本赛季从奥神转会而来之后,黄海贝此前只有过一次出场。垃圾时间里,天津队仍然无法有效的缩小分差,最终,北京主场以133-79大胜天津。

首发名单

北京:李根、吉喆(微博)、王骁辉、马布里、张松涛

天津:徐磊、田野、孟祥龙、阿巴斯、张楠

下轮对阵

2月12日,常规赛第32轮,北京客场对阵四川,天津主场迎战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