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子”出战昆仑决“最强中泰王者之战”

“风之子”出战昆仑决“最强中泰王者之战”

即将于2月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由青海卫视《昆仑决》携手河南卫视《武林风》及泰国MaxMuayThai共同打造的史上最长最强的中外对抗赛上,蜚声亚洲拳坛的香港格斗巨星“风之子”杜恒霖将登台献艺,同泰国新生代高手火影忍者.班差明一决雌雄。

从1971年邵氏公司的经典影片《拳击》中的姜大卫、狄龙,到去年激励了无数徘徊于低谷中的朋友,为太多遭遇了挫折的人传递宝贵正能量的MMA电影《激战》中的彭于晏、安志杰,香港动作搏击类电影中,一直不缺少外形俊朗、身材健美、身手矫健的靓仔搏击手。不过请不要误会,这样的靓仔搏击手不仅仅存在于银幕上,现实中,香港第一靓仔拳手杜恒霖无论是在外型、气质上,还是身手的漂亮程度上均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提到“风之子”这一绰号,您首先想到的可能是阿根廷著名球星卡尼吉亚,这个称呼代表着俊逸潇洒的外表、超快的速度和飘逸中透着剽悍的技术风格;杜恒霖无疑完全符合上述特点。

名师出高徒,师从泰拳界一代超级传奇“左腿王”省过的香港拳手杜恒霖出生于1985年,征战职业搏击界多年,战绩显赫,曾夺得过IFMA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WMC洲际拳王、I-1亚洲拳王等一系列头衔。这名曾为"欧莱雅"拍摄的男士护肤品广告的偶像兼实力派拳手,目前是香港乃至全世界格斗迷心目中的大明星,刁钻犀利的肘击,颇具乃师风范的沉猛扫踢,配上其英俊的面容、英气逼人的气度,令他看起来彷如传统评书中白马银枪的白袍小将,马踏联营,骁勇无匹,英姿潇洒,风度卓然

杜恒霖的对手是近年来风头正劲、连战连捷的泰国新生代实力派拳手火影忍者.班差明。播求在当前泰拳界的声誉之隆、名气之威无异于职业拳击巨星“亚洲驱逐舰”之于当前拳击界,当前与播求一同训练的火影忍者.班差明目前技术之精湛、状态之好、气势之盛可见一斑,这注定会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巅峰之战。

2月16日,昆仑决郑州站赛事上,好看的“风之子”继续给你好看!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中泰巅峰对决,这是一次对中国拳手最严峻残酷的大考,2014年2月16日,一场象征荣誉与勇气的战斗即将在河南省体育馆打响,速速抢票,现场见证中国力量的热血与尊严!

抢票热线:18910693006,4006103721、0371-55553721

购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东风路交叉口招商银行大厦9009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