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展望火箭交易前景 林书豪被视为非卖品

林书豪彩虹助攻 霍华德空接怒扣痛快淋漓截图

林书豪彩虹助攻 霍华德空接怒扣痛快淋漓

0'21''

10555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在与球迷进行互动时,谈到了交易的话题。在费根看来,球队的首发五虎,林书豪(微博)加西亚布鲁克斯,都不会被交易掉。

一位球迷这样提问道:“在你看来,哪些球员最有可能被交易掉?”对此费根的答复是:“排除主力阵容,林书豪,布鲁克斯与加西亚。至于其他人,谁知道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费根第一次表示林书豪是球队的非卖品了。早在本赛季开打前,书豪便认为“火箭不会卖掉林书豪”,即使有总有流言称火箭考虑将两份毒药合同送走。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林书豪是被球队委以第六人的重任。

同时目前火箭状况不错,也是球队不做交易的理由之一。休城近10场比赛赢了7场,最近更是取得4连胜。同时在全明星周末前,火箭将分别与雄鹿森林狼以及奇才交锋,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因此很有机会将连胜继续保持下去。

根据安排,联盟的交易期将在北京时间2月21日截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