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欲抢热火意中人 76人妖星或助邓肯冲冠

曝马刺欲抢热火意中人 76人妖星或助邓肯冲冠

特纳如果加盟马刺也许会创造又一个奇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今日美国》报道,知情人透露马刺有意通过交易得到76人首席得分手特纳,希望补充这位费城当家球星助邓肯冲击生涯第五冠。特纳吸引多支球队争抢,热火也将他作为引援意中人。

作为2010年选秀榜眼,特纳本赛季终于打出了人们期待的水准,场均贡献17.8分6篮板3.8助攻,是76人的得分王。尽管特纳表现出色,但他留在76人的可能性并不大。特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出色的数据令他身价提升,76人想留下他就要出大价钱。76人有意重建,并不想在特纳身上投下巨资,但又不愿等到赛季打完毫无收获的将他放走,趁早交易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2014年是选秀大年,76人的计划是送走特纳换取2014年的选秀权。一位联盟经理人爆料,马刺很可能成为特纳的新东家。马刺需要一位年轻的得分手,能够提供即战力助邓肯再度冲击总冠军,又可以为球队未来发展铺路。虽然理论上马刺可以等到休赛期再签特纳,这样的操作更简便一些,但76人想要的是交易,马刺如果继续等待恐怕会错失特纳。

除了马刺之外,山猫也被传对特纳很感兴趣。另一支心仪特纳的球队是热火,之前就有报道称热火最近一直与其他球队进行交易谈判,卫冕冠军想在后场补充一位强援,减轻韦德(微博)的压力,让“闪电侠”可以获得更加充足的休息时间保护膝盖,为季后赛蓄力。特纳技术全面,得分后卫和小前锋都可以打,不但能为韦德分忧,还可以帮助詹姆斯。据悉,76人想在特纳的交易中获得2014年首轮选秀权,热火会尽力满足这个要求,进而争取打赢特纳争夺战。

76人重建决心已定,不但特纳被摆上货架,霍伊斯赛迪斯-杨也可能被送走。当地时间2月20日是NBA(微博)本赛季交易截止日,76人究竟会采取怎样的运作,特纳是走是留,如果转会将去哪里,答案不久后就将揭晓。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