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永不再参加扣篮大赛 理解利拉德决定

2014全明星扣将十佳扣篮 沃尔飞扣乔治360抡扣截图

2014全明星扣将十佳扣篮 沃尔飞扣乔治360抡扣

3'46''

193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快船当家内线布雷克-格里芬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他永远都不会再参加扣篮(微博)大赛。格里芬认为,全明星周末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但同时他也理解利拉德一人参加5项比赛的决定。

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将是格里芬连续第4次参加全明星之旅。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上,格里芬赢得了扣篮大赛冠军奖杯,但自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全明星正赛之前的比赛活动。格里芬强调,他以后也不会再次出现在扣篮大赛的赛场上。

“我不会说2011年参加扣篮大赛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这毕竟是一个伟大的经历。但以后,我再也不会再去竞争扣篮王的奖项。”格里芬说道,“对我而言,全明星周末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机会,我会抓紧时间休息。”

格里芬尽管年纪轻轻,但却已经是全明星赛的常客,他早已经安排好自己今年全明星之旅的行程。“我虽然只有全明星正赛的任务,但在周五要参加一系列的场外活动,周六也有训练任务。直到周六晚上,我才会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我会带着家人和朋友,好好出去放松一下。”

与格里芬的淡定从容不一样,开拓者核心控卫利拉德却是本次全明星周末最忙的人,他一个人就要参加投篮之星、技巧赛、三分赛、扣篮大赛和全明星正赛,一举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一届全明星上同时参加这5项赛事的球员。“对于利拉德的决定,我表示理解。”格里芬说道,“但我会按照自己的计划去享受全明星周末。”(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