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三大将恶搞无极限 库里飞身空接骑扣主帅

勇士三大将恶搞主帅 库里空接骑扣杰克逊截图

勇士三大将恶搞主帅 库里空接骑扣杰克逊

0'15''

10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球员眼中,教练往往是令人敬畏的角色,不过在勇士队里,这可是另外一番景象。北京时间2月9日,据《terezowens》报道,斯蒂芬-库里便携手队友德拉蒙德-格林以及肯特-贝兹莫尔一起恶搞了一把主帅,其中身为主角的“萌神”便压着马克-杰克逊完成了一记“空接骑扣”,可谓是恶搞无底限。

作为NBA(微博)当中的少壮派主帅,马克-杰克逊在场上给人一副治军严谨,不苟言笑的印象,不过在场下,他却能够和球员们打成一片,变身邻家大哥哥的形象,正是如此,这也让勇士球员们能够毫无顾忌去做一些恶搞类的事情。

当马克-杰克逊在前方行走时,却不知道,一场整蛊风暴却悄然袭来,先是前方行走的德拉蒙德-格林掏出一个小玩具球轻轻向上空一抛,斯蒂芬-库里随之步入镜头,而此时另外一旁的贝兹莫尔则是“猥琐”的将一个白盒子(将此道具当做篮筐)抵到了主帅肩膀处,马克-杰克逊此时似乎也已经意识到了大事不妙,他赶快低头,但此时已经晚了,高高跃起的库里成功趴在了杰克逊身上完成了一记空接暴扣。

在完成了这次恶搞后,三个熊孩子一蹦一跳的跑开,脸上都乐开了花,只留下杰克逊迷茫的背影,在全明星即将到来之际,勇士队内已经提前过了一把全明星周末,如果将这样的情节复制到扣篮(微博)大赛上,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创意。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科比(微博)曾多次在训练中趁奥尼尔(微博)不备,突然从身后跳起,骑在奥尼尔头上扣篮,让人感叹飞侠的恶搞功力,不过对于教练,科比也似乎没有这样的勇气,对此美媒体也调侃道,试想一下,如果科比和奥尼尔当年用这样的手法戏弄菲尔-杰克逊,将会发生怎样的场景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