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37分步行者擒开拓者 利拉德38+11难救主

泡椒强投不中 希尔再出手三分绝平截图

泡椒强投不中 希尔再出手三分绝平

0'32''

76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步行者主场加时118-113击败开拓者取得四连胜,这是步行者在主场对开拓者的四连胜。尽管保罗-乔治23投仅5中,希伯特8中2,但乔治-希尔砍37分9篮板8助攻创个人NBA(微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大卫-韦斯特30分10篮板破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阿尔德里奇6犯离场得到22分成为开拓者队史首位赛季前50场得分均上双的球员,利拉德38分11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开拓者队数据步行者队数据
阿尔德里奇22分9篮板1盖帽希尔37分9篮板8助攻
利拉德38分11助攻4三分韦斯特30分10篮板2盖帽
洛佩兹17分14篮板1助攻乔治17分6篮板7助攻

比赛回顾:希尔韦斯特联手灭开拓者

两队本赛季曾在12月3日交锋,开拓者主场战胜步行者。此番再度对垒,步行者的兰斯-史蒂文森因背伤休战,格兰杰顶替史蒂文森首发。步行者开场后连投不中,打了3分钟未能得分,开拓者迅速抢占领跑位置。保罗-乔治上篮打进结束步行者得分荒,步行者打出一个8-2追平比分。阿尔德里奇连续跳投命中,开拓者以一波18-6的攻势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以28-16领先步行者12分结束首节。阿尔德里奇首节贡献11分,成为开拓者队史首位赛季前50场比赛得分均上双的球员。

第二节开战,格兰杰带领步行者轰出11-2将分差缩小为3分,开拓者这一节前4分钟运动战零进球。开拓者通过暂停进行调整,利拉德中远距离火力强劲引领球队进攻,开拓者拉开9分差距稳住局面打停步行者。步行者多点开花进行反攻,利拉德与阿尔德里奇联手阻击,开拓者守住领跑位置以50-45领先步行者5分完成上半场的争夺。利拉德上半场13中8拿到20分,阿尔德里奇15分,保罗-乔治上半场8投仅2中。

乔治-希尔与大卫-韦斯特在第三节联手率步行者追赶,战至本节中段反超开拓者。阿尔德里奇4次犯规被换下,利拉德连送3助攻,开拓者重新取得领先。麦卡伦姆为开拓者连拿6分阻挡步行者反攻,利拉德先是上篮打进,随后打成“3+1”,开拓者获取8分优势。乔治-希尔跳投命中,步行者71-77落后开拓者6分进入第四节。

步行者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分差缩小为1分。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利拉德助攻马修斯进三分,开拓者打出7-0领先8分。乔治-希尔引领步行者反攻实现反超,马修斯为开拓者连砍10分,开拓者第四节结束前35.9秒超出步行者1分。格兰杰出界失误,巴图姆两罚全中,开拓者领先3分。保罗-乔治三分不进,希伯特抢到前场板助攻乔治-希尔中三分,步行者追平。巴图姆中投偏出,两队103-103打平进加时。

乔治-希尔与大卫-韦斯特联手拿分掌控加时赛,步行者取得4分领先。开拓者连续3次进攻未能得分,希伯特二次进攻上篮打进,步行者获取6分优势。利拉德投进三分,乔治-希尔跳投偏出,格兰杰抢到前场板,保罗-乔治中投打进,步行者终场前17.8秒领先5分。马修斯三分不中,乔治-希尔两罚全进,利拉德再中远射,阿尔德里奇6犯离场,乔治-希尔两罚一中,步行者领先5分比赛时间仅剩两秒,罗宾-洛佩兹远射偏出,步行者主场告捷。

本场之星:希尔爆发拯救步行者

步行者在这场比赛大多数时间内被开拓者压制,但他们最终取得了胜利。步行者两大球星保罗-乔治与希伯特均投篮失准,乔治-希尔挺身而出接管比赛,本场19投12中三分球4中2罚球12罚11中,劈落37分9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创个人NBA生涯单场得分和进球数新高,破个人本赛季单场篮板和罚球纪录。在关键的第四节和加时赛,乔治-希尔拿到了14分,第四节结束前8.3秒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带入加时,加时赛先是助攻保罗-乔治灌篮,随后自己跳投命中,令步行者取得领先。比赛最后关头,乔治-希尔4罚3中为球队锁定胜局。

花絮:拜纳姆到场观战

步行者新援拜纳姆已经参加球队训练,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表示“小鲨鱼”还需要几周时间准备,球队会在全明星周末后根据拜纳姆训练情况以及身体状态决定他何时上场打比赛。拜纳姆到现场观看步行者与开拓者的比赛,穿着黑色的西装,搭配格子衬衫和休闲鞋,依旧拉风。

首发阵容

开拓者:罗宾-洛佩兹、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格兰杰、乔治-希尔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