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三节31分小斯17+8 尼克斯27分优势擒掘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尼克斯主场对阵掘金,在首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安东尼三节31分火力带动尼克斯迅猛翻盘,斯塔德迈尔(微博)贡献17分8篮板,最终尼克斯以6人得分上双的火力117-90大胜掘金。尼克斯终止3连败,也终结了掘金的2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数据掘金队数据
安东尼31分4三分3篮板泰-劳森24分7助攻1抢断
小斯17分8篮板1失误威尔森-钱德勒17分7篮板2抢断
JR-史密斯13分2助攻2抢断弗耶13分6篮板3三分

比赛回顾:次节猛醒!尼克斯大胜掘金

掘金开场即连续3次失误,安东尼连入3球率尼克斯打出8-2开局。在威尔森-钱德勒与弗耶连入远投后,安东尼又灌篮砍分。但香珀特单节4次失误,首节尼克斯共失误8次;掘金在首节中段完成12-0攻势后一度24-14领先。安东尼单节10投5中砍下13分,首节结束尼克斯仍20-26落后。

次节前段掘金又33-24领先。小斯灌篮开张后又有强攻打三分,个人为尼克斯连砍7分;菲尔顿也连入中远投,尼克斯持续追击。次节后段安东尼回场再度接管进攻,其连入中投后又射入三分球,率领尼克斯以13-2攻势结束次节,半场尼克斯已50-44超出。

进入第三节安东尼继续中远投火力,香珀特也命中三分球,尼克斯又起12-4攻势后62-48将比分拉开。法里德虽为掘金形成灌篮攻势,泰森-钱德勒与小斯接连4次灌篮仍助尼克斯牢牢掌控主动权,安东尼继续远投火力,第三节结束前又冲篮打三分,三节结束尼克斯83-68领先。安东尼三节31分。

末节安东尼未再出场。小斯连续砍分后,JR-史密斯更连入三分球,尼克斯已将分差扩大到25分以上。末节中段双方均轮换替补,慈世平(微博)登场后也命中三分球。最终尼克斯117-90大胜掘金。

本场之星:安东尼典型“英雄剧”

超级球星带动球队的作用,安东尼此战诠释的非常深刻——首节尼克斯共只得到20分,他一人13分支撑战局;个人三节时间砍下31分,刺激全队打出了久违的整体活力。

数据分析:安东尼第17次“首节上双”

安东尼首节13分,是其本赛季第17次首节得分即上双,这项数据在全联盟排名第2位——仅次于19次首节得分上双的杜兰特。双方此战均出现了24次失误,掘金共10次抢断,尼克斯抢断更达到16次。

首发阵容

掘金:希克森、法里德、威尔森-钱德勒、弗耶、泰-劳森

尼克斯:泰森-钱德勒、安东尼、香珀特、普里吉奥尼、菲尔顿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