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40岁生日夜19分5助攻 湖人擒76人两连胜

[超清]湖人112-98费城 纳什豪取19+5+4庆生截图

[超清]湖人112-98费城 纳什豪取19+5+4庆生

2'23''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湖人客场以112-98力擒76人,取得两连胜。纳什在40岁生日夜出战,全场拿到19分5助攻,表现相当不俗。

卡曼17分8篮板,布雷克14分8助攻,凯利15分8篮板,约翰逊17分,希尔14分6篮板。76人方面霍伊斯15分11篮板,罗腾16分,安德森12分6篮板,迈卡威10分6篮板7助攻,特纳15分7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76人队数据
布雷克14分4篮板8助攻霍伊斯15分11篮板3助攻
纳什19分4篮板5助攻迈卡威10分6篮板7助攻
卡曼17分8篮板3盖帽特纳15分7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布雷克压制迈卡威

继上一场砍下三双后,布雷克本场比赛又有出色发挥,全场他拿到14分8助攻,压制了10分6篮板7助攻4失误的迈卡威,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控卫全场比赛没有出现哪怕1次失误,表现相当不俗。

比赛走势:湖人末节发力赢球

借助主场之利,76人开局非常不错,霍伊斯三分命中后主队以7-2领先。不过约翰逊随即抢断快攻暴扣还造犯规,纳什又在侧翼跳投命中。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纳什底线再中一球后迈卡威突破上篮得手,25-20。尽管湖人进攻还算顺畅,可防守依然稀烂,罗腾最后关头两罚一中后,76人首节以35-26领先。

次节76人仍保持领先,虽然希尔与凯利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但威廉姆斯随即命中远射,44-36。不过湖人今天始终战意旺盛,萨克雷接纳什助攻后完成强攻,44-48。霍伊斯与阿伦连续得分后,纳什连续两次顶着防守跳投命中。打到半场结束前,布雷克又突然来了手感连续命中两记远射,将比分定格在61-64,湖人仅落后3分。

布雷克易地再战后又中远射,纳什则主攻萨克雷完成暴扣,湖人以68-67反超。之后霍伊斯与安德森接连命中三分,76人重新夺回领先。该节还剩4分29秒时纳什后仰跳投命中,紧接着马绍尔连得5分,湖人以80-76领先并迫使76人请求暂停。随后的比赛紫金军团一路掌控局势,三节结束前罗腾蒙中超远距离三分,可主队仍以85-87落后。

罗腾快攻暴扣完成后,76人将比分追到90-91。可之后4分钟的时间内,76人居然一分未得,卡曼跳投命中后,湖人以100-90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主队虽试图反扑,只可惜效果一般,比赛结束前2分38秒纳什侧翼跳投再中,约翰逊强攻再添2分,湖人以108-95领先13分,由此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小将蒙中超远三分

第三节行将结束前,主队93年出生的小将托尼-罗腾抓到后场篮板,紧接着直接扬手一抛,球划出一道弧线后居然诡异的空心落袋,整整62英尺,差不多有18.9米的距离!蒙中这一球后,罗腾也显得兴高采烈,宛若投中绝杀一般。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迈卡威,安德森,特纳,杨,霍伊斯

湖人:布雷克,纳什,约翰逊,凯利,萨克雷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