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赛区和北京首钢俱乐部处罚的通知

篮球字〔2014〕43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4年2月5日在2013-2014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二十九轮第256场北京赛区,北京金隅(以下简称主队)与山东黄金(以下简称客队)的比赛中,现场观众出现较长时间辱骂裁判员、客队教练员和球员的情况;为主队加油的语言也不文明;比赛结束客队退场时,发生了球迷向客队投掷杂物的情况。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六条和第二十条之规定,给予北京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警告、通报批评,核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责令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方案上报。

北京赛区地处首都,出现这样严重的不文明行为,对联赛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要求北京赛区对此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观众文明观赛、入场安检和球队退场的安保措施。要求各赛区、俱乐部引以为戒,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中国篮协

2014年2月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