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宣布与前富力门将签约 体检完成正式加盟

辽足宣布与前富力门将签约 体检完成正式加盟

富力门将石笑天 将加盟辽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前广州富力守门员石笑天签订工作合同,目前石笑天已抵达三水训练基地与球队汇合,在完成体检后将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石笑天自幼加盟家乡球队沈阳金德青训体系,在2007年随沈阳金德南迁长沙,并被提升进入长沙金德一线队,担任宋振瑜(微博)的替补。2008年5月3日,他在长沙金德客场1比1战平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代替受伤的宋振瑜首发出场,上演职业生涯的联赛首秀。 之后由于宋振瑜上调国家队集训,石笑天还获得数次首发登场的机会,2008赛季共登场6次。

2010赛季,在宋振瑜转会成都谢菲联(微博)后,石笑天担任新转会加盟的张磊(微博)的替补,在赛季末段他曾经代替受伤的张磊出场,但赛季结束后长沙金德联赛排名垫底降级,球队被转卖到深圳成立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参加2011赛季中甲联赛,队中大批球员离队。石笑天在家乡球队沈阳东进试训并一度接近签约,但最终还是选择留在深圳凤凰。

在2011赛季前半段,他担任球队的主力门将,但后半段则沦为王略 的替补。赛季中,深圳凤凰又被转卖到广州成立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并最终以联赛亚军的成绩重返中超,石笑天在这个赛季中出场16次,全部为首发。2012赛季,前国家队门将程月磊 加盟广州富力后石笑天成为他的替补门将。2013赛季初,由于程月磊状态低迷,石笑天再次被提升为球队的一号门将,并在联赛中出场12次。

石笑天资料:

生日:1990-03-06

场上位置:门将

身高:190厘米

体重:80公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