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善平难离开辽宁 巨额转会费或吓退阿尔滨

在享受完春节假期之后,阿尔滨备战2014赛季的工作,进入到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昨天上午8点40分,阿尔滨全队一行40人从大连出发前往韩国木浦足球训练中心,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拉练。

由于大连没有直飞木浦的航班,因此阿尔滨先从大连飞往首尔,再从首尔乘坐4个小时的大巴前往木浦。此次来韩拉练的球员一共25人,在首尔机场,体能教练权赫俊送来了妻子特意制作的韩国年糕和水果、饮料等,这让球队上下感到十分温暖。据了解,全队抵达木浦足球训练中心已是傍晚时分,考虑到旅途劳累,加之球员们刚刚结束假期,身体状态尚未恢复,便没有进行训练。作为韩国西南端的港口城市,木浦2月份的平均气温在6摄氏度左右,而木浦足球训练中心的条件比较不错,经常有K联赛和中超联赛的球队到此训练,阿尔滨不愁找不到热身对手。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初步定于3月8日拉开战幕,因此阿尔滨会在本月底返回大连进行最后的备战。这样算下来,留给阿尔滨引进内外援并完成技战术磨合的时间,顶多也就一个月。到目前为止,阿尔滨只引进了布鲁诺一名外援,他也在首尔机场与全队会合。其他外援和传了很久的内援杨善平(微博)至今没有明确说法。据记者了解,考虑到球员强烈的离开意愿,辽足并不介意放走杨善平,但由于杨善平和辽足的合同还剩下4年,因此转会费肯定不会是一个小数额。考虑到阿尔滨之前的一系列运作都被和“缺钱”联系到一起,杨善平的转会前景并不乐观。

春节之前曾有消息称,阿尔滨花费50万美元从巴拉圭乙级球队巴拉纳FC引进了5名球员,考虑到中超的外援名额限制,这条新闻曾被认为“不靠谱”。但阿尔滨在外援方面迟迟没有进展,似乎也在印证“一切皆有可能”。要知道,阿尔滨尚在中甲时,便引进了喀麦隆球员姆巴米,并将其租借给亚泰,后来阿尔滨冲超成功,但张外龙没看上姆巴米,阿尔滨无奈只能和姆巴米解约。所以说,买了外援不代表一定要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