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暗示安东尼应离纽约 建议抱团寻求总冠军

安东尼爆血62分剪辑 飚半场压哨高难后仰截图

安东尼爆血62分剪辑 飚半场压哨高难后仰

4'24''

6671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卡梅隆-安东尼在雪城大学时的恩师、名人堂教头吉姆-博海姆在近日接受了ESPN专访,谈到了自己爱徒的现状。他表示,安东尼不应该继续浪费自己的时间,他应该选择为一支赢球的球队打球,在签订下一份合同时,他必须考虑到自己最终留给NBA(微博)的遗产。

“在NBA,最大的问题就是如果你不能拥有总冠军戒指,将会极大影响人们对你职业生涯的评价。“博海姆说,”所以我认为安东尼应该去一支能够最终和队友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否则他的职业生涯很可能被打上失败的标签,这是一个底线。“

安东尼此前曾经表示,他会在今年7月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试水市场。不过根据最新的劳资协定,安东尼在纽约可以获得5年的合同,而在其他队只能续约4年。在合同的总金额上,纽约可以多提供3400万美元。

博海姆也清楚地知道,这笔金钱对于留住安东尼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他不排除安东尼留在尼克斯的可能。不过他同时表示,尼克斯应该做出一些行动,来留住安东尼,让他真正看到留下来有获得总冠军得希望。

”想要赢得总冠军,一个伟大的球员身边起码有另外一个伟大的球员。“博海姆说,”我觉得安东尼喜欢在纽约打球,他喜欢纽约,也是他主动要求加盟纽约。只要他感觉在纽约有机会赢球,就一定会留下来的。“

安东尼目前风头正劲,他刚刚获得了1月份的最佳球员,带领尼克斯正在从赛季之初的低谷中走出来。上个月安东尼以场均28.7分领跑东部联盟,他场均还有9个篮板(第9),出场时间达到37.7分(第3),他带领尼克斯队取得了10胜6负的战绩,这个月他以49.4%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6。

这个赛季,由于尼克斯的战绩糟糕,安东尼对于留在纽约持保留态度,并多次在公共场合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引援。但尼克斯目前的情况很难做出大动作,他们虽然一直在追逐凯文-乐福,但后者想要加盟起码也得等到2015年。近日就连勒布朗-詹姆斯都在公开场合表示,甜瓜应该为了赢球去选择未来。加上恩师博海姆的这些话,不知道尼克斯管理层是否会感觉一丝寒意。(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