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前国门离队转战中甲 另一年轻锋将同加盟

恒大前国门离队转战中甲 另一年轻锋将同加盟

杨君 转会选择了中甲球队

腾讯体育讯 刚刚从沈阳沈北队接手过球队,沈阳中泽俱乐部在春节期间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达成协议,引进恒大前国门杨君。此外,作为人才基础雄厚的沈阳俱乐部,沈阳中泽与广州恒大还达成了青训合作协议,共同培养辽沈籍的足球人才。

沈阳中泽接手沈阳足球队之后,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重量级的内援。在与王新欣(微博 数据)等原国家队队员擦肩而过之后,俱乐部终于与此前在恒大出任替补门将的前国门杨君达成协议。今年32岁的杨君曾出任过国奥队、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他出击果断,作风顽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2006年加盟天津泰达,成为主力门将,随后进入朱广沪(微博)执教的国家队,实力逐渐被肯定。朱广沪离去后,福拉多拒绝将其招入,但杨君依旧用稳定的发挥质问着国家主帅的眼光。杨君先后效力过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长春亚泰、天津泰达等多家足球俱乐部,2010年,自由转会至广州恒大出任主力门将,并在2011年代表广州恒大夺得中超冠军。

不过随着曾诚(微博)最近两年站稳主力门将的位置,杨君只能担任替补。去年年底,广州恒大开始进行人员调整,因为无法打上比赛,杨君也准备离开恒大。

经过多方的运作,杨君被中甲俱乐部队沈阳中泽所打动。虽然中泽是一支中甲球队,不过门将的位置一直是该队的薄弱环节,杨君加盟球队之后将肯定出任主力门将,这对于将近两年没有出任过主力门将的杨君来说,正是最渴望的事情。

其他内援引进上,来自广州恒大队年轻前锋倪波(微博),杭州绿城队的前锋杨子(微博)以及山东鲁能队的薛志文都已经确定加盟球队,其中薛志文和杨子都是辽宁籍球员,只有倪波是武汉人。俱乐部也正在与这几名小将进行合同的敲定,如果没有意外,新赛季三名球员将正式身披沈足的战袍。

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沈阳中泽俱乐部与广州恒大达成了协议。中泽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沈阳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中国足球的人才库,沈阳中泽拥有一流的梯队,辽沈地区青少年球员的身体素质在全国是最出色的。而广州恒大是国内最好的俱乐部,拥有最好的教练和足校,两家俱乐部可以优势互补,沈阳中泽可以把先天条件出色的小球员与广州恒大共同培养,这样青少年球员成才的几率将大大增加。”(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