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7记3分东莞胜山西3连捷 查尔斯空砍33+15

顾全7记3分东莞胜山西3连捷 查尔斯空砍33+15

顾全贡献7记三分球助东莞胜山西

顾全发威  东莞艰难取胜山西截图

顾全发威 东莞艰难取胜山西

1'44''

1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东莞主场以106-101战胜山西,取得3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顾全拿下全队最多的29分,其中三分球12投7中,丹特-格林24分9篮板,布朗21分6篮板6助攻,罗汉琛17分,孙桐林6分7篮板;山西队查尔斯得到33分15篮板,威廉姆斯32分6篮板6助攻,葛昭宝10分,段江鹏8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16次,东莞12胜4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东莞客场5分优势击败山西。此外,山西队后卫洪志善,上赛季曾在东莞打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洪志善面对老东家手感不错,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东莞队这边罗汉琛和张凯先后突破上篮得分,双方开局6-6平。布朗强行突破上篮,造成葛昭宝防守犯规,罚球拿下两分,东莞15-14拿到领先,此后,东莞队占据场上主动,首节结束前,顾全禁区内强打得手,东莞首节26-20领先山西。

比赛进入第二节,罗汉琛突破分球,赵捷跟进直接双手灌篮得分,东莞30-22领先山西。张凯篮下接到罗汉琛的分球,强行上篮获得罚球,东莞37-27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东莞后场断球,快攻中格林完成双手扣篮(微博),东莞41-29。山西队进攻效率不高,只能凭借查尔斯在篮下的肉搏战中寻找机会,半场结束,东莞57-41领先山西,分差已经扩大到了16分。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山西队威廉姆斯连续扔进两记三分球,山西比分追到54-64。第三节过半,山西队段江鹏连取4分,山西比分迫近到58-64,东莞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山西队防守端两次断球得手,查尔斯后场带球一条龙上篮命中,山西65-69,威廉姆斯上篮得手之后,山西69-72。第三节结束,东莞75-71领先,16分的分差是剩下了4分。

最后一节,顾全连中两记三分球,孙桐林篮下强打打成2+1,东莞连续得分,第四节过半,东莞97-86领先山西。比赛结束前1分钟,山西队查尔斯罚球,比分追到93-99。比赛最后时刻,山西队采取犯规战术,虽然威廉姆斯连续扔进了两记三分球,但是东莞队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同样稳定,6次罚球拿下5分,最终,主场以106-101战胜山西,取得3连胜。

首发名单

东莞:张凯、顾全、罗汉琛、孙桐林、布朗

山西:洪志善、葛昭宝、闫鹏飞、威廉姆斯、段江鹏

下轮对阵

2月7日,常规赛第30轮,东莞客场对阵青岛、山西客场面对佛山。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