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巴49+13四川逆转 大郅29分八一9连败平纪录

菲巴49+13四川逆转 大郅29分八一9连败平纪录

菲巴狂轰49分13板助四川逆转胜

王者广东轻取青岛  八一客场憾负四川截图

王者广东轻取青岛 八一客场憾负四川

1'15''

27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成都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遭四川队逆转,以115-119告负,遭遇常规赛9连败平队史连败纪录,同时八一客场至今未尝胜绩0胜15负。(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四川队40-34占优,三分球命中率,四川队高达56.5%,而八一队仅为37.5%,助攻方面,八一队23次,四川队26次。

个人得分方面,四川队四人得分上双,菲巴49分13篮板5助攻,张宗宪23分8篮板4助攻,怀特21分7篮板,陈晓东16分;八一队有五人得分上双,王治郅29分6篮板,莫科27分5篮板4助攻,田宇翔26分,余晨16分,德勒黑(微博)10分7篮板6助攻。

比赛焦点

上轮四川逆转取胜浙江,在联赛只剩6轮的情况下,战绩为12胜16负,仍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上轮八一队没能终止8连败的颓势,主场不敌力拼季后赛的江苏队。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第29轮,八一队的客场战绩为0胜14负。本场比赛八一队直到第三节时还曾领先15分之多,但在第四节被四川队反超,最终遗恨。客场战绩被改写为尴尬的0胜15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田宇翔为八一队拔得头筹,陈晓东回敬4分后,王治郅突然发威,上篮、三分、篮下强打连砍7分,开局阶段八一9-6领先四川。暂停回来,陈晓东连续三次中投命中,王治郅则用蝴蝶穿花般的脚步在内线取下分数,22-17八一领先。莫科登场后,马上命中两记远投,最后一攻也是强打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客场32-22扩大领先优势。

经过节间短暂的休息,四川队派上双外援怀特和菲巴,虽然两人包揽全部7分,但八一队依靠余晨和德勒黑的得分死死守住领先优势。莫科三分再中,八一反而扩大的分差,42-29。余晨持续向内线施压,连砍8分,米尔扎提也飙中三分,好在张宗宪回应两记三分球,53-43八一领先。大郅登场后,上篮再取2分,怀特完成隔人暴扣,半场结束八一59-49领先1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怀特连得6分,但八一队5人出场4人取分,王治郅还打成2+1,70-56八一队继续领先。随后,王治郅中投再造一个2+1,场上形成八一队5人打四川队双外援之势,八一队一直保持领先79-66。张宗宪飙中三分后,四川队打出一波7-0,追到73-79。莫科投中三分,八一稍稍稳住局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仅以88-83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菲巴一人连得10分,四川队反超3分,随后菲巴再中一记三分,补刀暴扣,100-92四川领先了8分。依靠王治郅和莫科的内线强打,八一队再度将比分迫近100-104。张宗宪上篮命中,随后又造犯规罚中两球,110-105四川领先。田宇翔连得4分,比赛还剩1分40秒,八一追到109-110。张宗宪和菲巴连中两记三分,大郅回应一球,可惜田宇翔两罚不中,还有19.9秒,四川116-112领先4分。虽然莫科终场前3.8秒投中三分,但八一队难挽败局115-119不敌四川,苦吞9连败。

双方首发

八一队:王治郅、德勒黑、许钟豪、田宇翔、曹岩

四川队:姚锴夫、陈晓东、贺晓彬、贾诚、张宗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0轮将于2月7日全面打响,八一队返回迎来广厦队的挑战,四川队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