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五人制明星赛 毕福剑孙继海pk韩端马晓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海龙涎杯大连文体明星足球赛在大连红旗高中体育馆举行。

央视星光大道节目主持人毕福剑、著名国际足联五人制讲师王景东、贵州人和队队员兼助理教练孙继海微博 数据、大连足球明星魏意民、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前国脚黄项东等大连籍文体明星组成的代表队与国家女足马晓旭(微博)、毕妍(微博)、韩端(微博)、庞丰月(微博)、李丹阳(微博)、王冬妮、李雯(微博)等代表队和海龙涎、红旗高中代表队举行五人制足球比赛。

这是大连新春的传统活动、从2005年春节开始、迄今已举办了10届比赛。此项比赛由国际讲师王景东组织、毕福剑每年都积极参加此项比赛、成为明星队的钉子户。

昨天、大连晚报体育部主任王维民也代表明星队参加比赛。昨天的比赛由大连知名主持人贾闯负责解说。海龙涎出品商大连韩伟集团董事长韩伟、总经理许淑芬也上场一试拳脚。据了解、海龙涎2014年成为星光大道节目月冠军赛场广告客户。韩伟承诺、今年、海龙涎还将举办一次大连明星足球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