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辽足主帅高升向川崎提供情报 贵州警惕!

日媒:辽足主帅高升向川崎提供情报 贵州警惕!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2月4日《日刊体育》报道称,川崎前锋队高度重视本赛季亚冠F小组首战对手贵州人和队,为川崎提供贵州队比赛录像的有可能是前中国国脚高升,高升曾长期在日本踢球并且娶了一位日本妻子,他14岁的儿子高宇洋现效力于川崎梯队。

川崎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称,由于中超超霸杯赛将于本月16日举行,原本俱乐部打算派教练现场观看贵州队的比赛,但目前已有了获取对手第一手资料的全新渠道,据日媒分析可能是由现任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主教练的高升(51岁)代为提供比赛录像,该教练曾在2006年-2011年期间担任川崎足校教练一职。

对于亚冠首个对手贵州队,川崎主教练风间八宏曾表示称:“虽然无法谈得更多,但亚冠小组赛上遇到的第一个对手的实力肯定很强,我们正在根据该队上赛季比赛的录像进行分析研究。”

高升曾作为中国国家队的后卫参加过多场国家队比赛,1990年与日本女性结婚生子,曾效力于川崎前锋队前身富士通队,2012年接受原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的邀请,担任杭州绿城队助理教练一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