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未想过回华盛顿 沃尔全明星名副其实

[超清]雷霆81-96奇才 沃尔压杜兰特终结10连胜截图

[超清]雷霆81-96奇才 沃尔压杜兰特终结10连胜

2'18''

1704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奇才头号球星约翰-沃尔公开劝凯文-杜兰特回到家乡华盛顿打球,杜兰特现在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表示自己现在完全没有想过这件事。杜兰特同时透露,沃尔(微博)近年进步很快,入选全明星名副其实,两人关系要好。

“我告诉你吧,我这次回华盛顿打球买了100张票(送给亲戚和朋友)。我在球票上花了很多钱。想象一下,如果我要在这里打球的话(我要花多少钱呀)。我现在甚至没有想过此事,一点都没有想过。我爱俄克拉荷马,我喜欢以旅游的形势回到华盛顿。”杜兰特说。

杜兰特和雷霆的合同持续到2015-16赛季,他将在2016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从雷霆的前身超音速开始,杜兰特在这支球队经历了低谷和高潮,从最初无缘季后赛到最后打进总决赛。他和雷霆另外两个年轻球员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塞吉-伊巴卡关系要好。

“他在控卫这个位置上学了很多。首先,他学会了承担责任,成为奇才的领袖。作为一个状元秀,他要面临很多压力,他现在干得不错。约翰(沃尔)就像我的亲兄弟一样,我们去年夏天一起度过了不少时光。他干得不错,入选全明星是名副其实,他现在打得非常出色。”杜兰特说。

杜兰特近来表现非常出色,他一度连续12场比赛砍下30+,刷新生涯连续30+纪录。在个人疯狂得分的同时,雷霆也战绩不俗,在输给奇才之前取得10连胜。除了个人得分外,杜兰特还能送出助攻,让队友变得更好。他现在成为本赛季MVP的热门人选。(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