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自费请400亲友观战 无视沃尔招募称爱雷霆

杜兰特半场22分集锦 潇洒胯下运球过人截图

杜兰特半场22分集锦 潇洒胯下运球过人

0'21''

3904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凯文-杜兰特昨天率领雷霆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由于回到家乡,KD自掏腰包请近400人亲友团现场观战。对于好友约翰-沃尔的公开招募,杜兰特表态爱雷霆尚未考虑过加盟奇才——

据悉,杜兰特为亲友团准备了95张球票,外加300余张特殊通行证方便亲友团出入球馆及更衣室等区域。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自己也表示这个数字有些惊人,“这说明我是多么在意华盛顿这座城市,我是在这里长大,小时候经常坐着地铁去现场看球,因此每次我回到这里打球我都感到非常荣幸。在这个联盟打球经常错过一些与家人朋友见面的机会,而做客华盛顿打球我就能见到他们了。今天我花了一大笔钱来购买球票,想想一下如果我为奇才效力,那会是什么情形。”

杜兰特一席话也逗笑了采访记者,在昨天比赛前约翰-沃尔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就试图劝说杜兰特2016年加盟奇才,两人联手打造新天地,“我现在就要开始旁敲侧击来看看杜兰特加盟的可能性,不过我现在的任务是率领奇才前进,一旦有机会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就会抓住机会。”,沃尔(微博)与杜兰特私交甚好,两人还共用一个训练师,多次在一起训练,那么对于沃尔的招募,杜兰特有何感想呢?

“我还没有考虑过,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来奇才打球。我热爱俄克拉荷马,我喜欢以客队球员的身份来到华盛顿,我现在只想着率领球队赢球。”杜兰特回应道。

杜兰特回到家乡打球虽然有亲友团围观,但阿杜却没有延续近来的火热手感,全场21投仅8中,其中三分球6投全部失守,雷霆最终也以81-96不敌多点开花的奇才,十连胜戛然而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