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脚之子入选日本队 希望之星22场进17球

中国国脚之子入选日本队 希望之星22场进17球

川崎前锋官网截图

中国国脚之子入选日本队 希望之星22场进17球

当年在川崎任教的高升与国安教练洪元硕交流(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昔日足坛名宿高仲勋之子高准翼加盟日本J2联赛引起日媒的关注,因为这是近年来日本职业联赛再度引进中国球员。此外另一位老国脚高升(现辽足主教练)之子高宇洋则一直效力于川崎前锋梯队,并已选择日本国籍,有过入选日本U14队的记录。

根据川崎前锋官网的介绍,高宇洋出生于1998年4月20日,身高172cm,体重61kg,场上位置为前锋,成长于川崎前锋的青训体系,曾在2013年高元宫杯关东联赛中22场打进17球,不过川崎并未杀入全国大赛。目前是日本国籍的他已有入选日本U14代表队经历。

出生于1962年的高升曾为中国男足国脚,1991年,高升前往日本,加盟川崎前锋的前身富士通,并在该队退役。退役后,高升在川崎前锋、辽宁、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担任过助理教练或梯队教练。2013年底,高升被任命为中超球队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主教练。

高升的经典战役发生在汉城奥运会预选赛中,1987年,中国国奥主场对阵日本,高升头部被日方球员踢破,他头缠绷带打完了比赛,赛后头部被缝了11针。随后在客战日本比赛中,中国2-0完胜,首次进军奥运会决赛圈。

在出任辽足主帅后,针对自己的国籍问题,高升曾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改变国籍,依然是中国国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