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拜仁主场大捷 纽伦堡逆转赛季第2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进行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纽伦堡客场3-1逆转柏林赫塔,取得本赛季的第2场联赛胜利。领头羊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则在主场5-0大胜法兰克福后继续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勒沃库森的优势为13分。

柏林赫塔1-3纽伦堡

第4分钟,隆尼角球传中,阿德里安-拉莫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入左上角,柏林赫塔1-0领先,这是哥伦比亚前锋最近5场联赛的第5粒进球,以12球超越多特蒙德双星奥巴梅扬莱万多夫斯基,独占德甲射手榜首位。第20分钟,福尔纳禁区外右脚远射命中球门左下角,纽伦堡1-1扳平。

第68分钟,金切克禁区右侧劲射击中远门柱,德尔米奇补射得分,纽伦堡2-1反超。第88分钟,纽伦堡后卫门线上用手将球挡出,拉莫斯补射得分,但主裁认为拉莫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引起主队的巨大不满。第94分钟,纽伦堡获得点球,德尔米奇主罚命中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个人的第10个联赛进球。最终,纽伦堡客场3-1逆转击败柏林赫塔,终于取得本赛季的第2场联赛胜利,排名上升至第15位。

拜仁慕尼黑5-0法兰克福

第12分钟,曼祖基奇头球助攻,格策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右脚直接凌空抽射破门,新年以来3场比赛打入2球,拜仁1-0领先。第44分钟,曼祖基奇头球被挡,里贝里接球后低射球门近角,打入新年以来的首粒进球,2-0。

第67分钟,格策助攻,罗本禁区内左脚破门,打入新年以来的首粒进球,3-0。第69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丹特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个人的德甲处子球,上一次有联赛进球入账是在2012年11月24日,4-0。第89分钟,罗本助攻,曼祖基奇禁区内左脚射门得分,新年以来首次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进球。最终,拜仁主场5-0大胜法兰克福。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