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劝杜兰特加盟奇才 阿杜2016年叛逃雷霆?

沃尔被断坚决回追 追身大帽封盖库里截图

沃尔被断坚决回追 追身大帽封盖库里

0'18''

753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凯文-杜兰特的家乡是华盛顿,他和奇才头号球星约翰-沃尔私交甚好。沃尔(微博)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知名记者迈克尔-李采访时表示,他试着劝杜兰特2016年加盟奇才,希望两人联手。杜兰特目前对此没有公开回应。

“我现在就耍耍花枪,时不时旁敲侧击(劝杜兰特),尝试着一些事情(让杜兰特加盟)。”沃尔说。沃尔和杜兰特私交甚好,在2011年联盟停摆的时候,两人组队打表演赛,他们一共打了5场比赛,取得3胜2负战绩。在这5场比赛中,两人一共拿下了420分。

“我们需要做的主要事情是管好自己球队,但你也会注意这些事情(拉拢其他球星)。一旦发现能让球队变好的机会时,不能错过,一定要抓住。”沃尔继续说。沃尔和杜兰特共用一个训练师罗伯-迈克拉纳翰,两人去年夏天一起在洛杉矶进行了多次训练。

杜兰特近来炙手可热,他连续12场砍下30+,刷新生涯连续30+纪录。在杜兰特狂飙的同时,雷霆的战绩也非常出色,目前取得10连胜。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都非常出色,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又缺阵,这让杜兰特力压勒布朗-詹姆斯,成为本赛季MVP最有力的人选。

沃尔去年夏天和奇才签订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将持续到到2018-19赛季。杜兰特和雷霆的合同持续到2015-16赛季,他将在2016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人。理论上说,两人存在联手的可能。不过,届时篮网尼克斯湖人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追求杜兰特。

杜兰特没有直接对沃尔的话进行回应,但他之前在接受斯派克-李采访时表示,他热爱雷霆。“我喜欢在雷霆打球。这座城市适合我。我个人喜欢让对手恐惧,这恰好是俄克拉荷马的特色。人们都很支持我们,球迷们总是来现场,好像每场比赛都满座吧。他们真的很支持我们。”杜兰特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