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雷霆战篮网冲十连胜 阿杜欲报绝杀之仇

篮网95-93雷霆 乔-约翰逊强投绝杀德隆力压阿杜截图

篮网95-93雷霆 乔-约翰逊强投绝杀德隆力压阿杜

3'23''

36354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整,雷霆(37-10)将在客场挑战篮网(20-23)。雷霆将在这场比赛当中冲击十连胜,凯文-杜兰特保罗-皮尔斯的对决将火星四溅。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雷霆在主场惨遭篮网绝杀,今天杜兰特会为复仇而战斗。(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2月1日9:00开赛)

两队近况:西部老大PK回勇篮网

杜兰特是一月份联盟中最火热的球员,而雷霆则是一月份联盟中表现最佳的球队之一。雷霆的九连胜是目前联盟中最长的连胜纪录,上一场他们刚刚在客场大胜卫冕冠军热火,可以说士气正处在一个巅峰。九连胜是雷霆自2008年离开西雅图后的第二长连胜,他们曾在上赛季取得12连胜,而凭借这波九连胜,雷霆已经攀升到西部联盟的榜首位置。

在没有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情况下,雷霆只能更多的依靠杜兰特,但是他们也打出了很好的整体性,已经连续五场比赛送出至少20次助攻。在这九连胜期间,雷霆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过百,场均109.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1.3%。“我们只是一起打球,想真正打出团队篮球。”雷霆替补兰姆说道,“这很有趣,当你这样打球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开心。”

篮网上一场遗憾输给了猛龙,不过他们在一月份里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取得了10胜2负的战绩,包括1月3日在客场击败雷霆,不过所输的两场比赛都是输给猛龙。尽管篮网目前的战绩和雷霆相差很大,但是在一月份当中,联盟中只有篮网输了两场比赛,其他球队都至少输了三场比赛。可见重金打造的篮网,已经度过赛季初的磨合期,开始走向正确的轨道。

球星对位:杜兰特VS篮网锋线群

杜兰特最近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自圣诞节之后的18场比赛当中,他只有两场比赛得分未到30分,他已经连续12场比赛得分30+(期间场均38分),这是自从麦蒂在2002-03赛季连续14场得分30+后联盟的最佳连续得分30+表现。相信今天杜兰特会遭到篮网锋线群的围剿,在小前锋位置上,篮网有皮尔斯、阿兰-安德森和防守悍将安德烈-基里连科

交锋纪录:雷霆主场遭篮网绝杀

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篮网在第三节还剩40秒时还以61-77落后16分,可他们在第四节完成疯狂逆转。在比赛还剩1分31秒是,德隆-威廉姆斯急停跳投命中,篮网以93-89将比分反超。之后杜兰特跳投命中,在篮网连续两投不中后,伊巴卡(微博)在比赛还剩5秒时上篮得手,两队战成93平。可乔-约翰逊命中压哨跳投,篮网绝杀雷霆完成大逆转。

赛前言论:德隆欲作出回应

上一场输给猛龙的比赛,威廉姆斯在比赛还剩10秒时出现关键失误,他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作出回应。“我们不能让比赛重新进行。”威廉姆斯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导致球队输球,而且很可能也不会是我的最后一次,所以我们只需要在今天的比赛中作出回应。”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杰克逊、塞弗罗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篮网:利文斯顿、约翰逊、安德森、皮尔斯、加内特(微博)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