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安东尼破里程碑 步行者妖星再取三双

安东尼双手惊天怒扣 躬膝挂筐俯瞰示威截图

安东尼双手惊天怒扣 躬膝挂筐俯瞰示威

0'29''

5333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微博)今日激战3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安东尼成第六快拿到19000分球员

尼克斯大胜骑士,安东尼再度创造了一个里程碑成就,他全场17投8中拿到29分,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迈过了19000分大关,并超过戴尔-艾利斯,上升到历史总得分榜的第49位,值得一提的是,甜瓜也是历史上拿到19000分场次第六少的球员,他用了755场完成了这一成就,而此前五位分别是乔丹(589场)、艾弗森(679场)、詹姆斯(688场)、奥尼尔(微博)(689场)以及卡尔-马龙(微博)(733场)。

斯蒂芬森成步行者队史第二人

步行者负于太阳,但斯蒂芬森在这场比赛里再度送出了全能的表现,拿到了1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经济型三双,这已经是斯蒂芬森本赛季第4次拿到三双,在去年11月12日时,他曾经在对阵灰熊一战中拿到13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仅仅时隔10天,斯蒂芬森又在对阵凯尔特人一战拿到10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12月面对绿衫军,他又拿到了1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

在步行者队史上,除了斯蒂芬森外,只有施拉姆夫曾经在单季拿到过4次三双,他在1992-93赛季曾经做到了这点。

太阳变步行者克星

在本赛季限制对手得分上,步行者排名第一,但在面对太阳时,他们的防守法宝却总是如同失灵了一般,本季两度对阵太阳,步行者无一胜绩,他们场均让对手拿到了11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8%,仅迫使对手出现11次失误,而在面对其他球队时,他们取得了35胜8负的战绩,场均仅让对手拿到89分,投篮命中率为32%,场均迫使对手出现14.7次失误。

太阳核心压保罗-乔治

太阳击败步行者,而德拉季奇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28分7次助攻3个篮板,相比之下,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的表现则显得有些惨淡,只有17投5中拿到12分,在整个一月份,德拉季奇的表现甚至压倒乔治,他场均拿到21.9分,送出6.5次助攻以及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2%,而乔治场均拿到22分,此外有7.1个篮板3.5次助攻进账,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1.8%。

尼克斯主场大胜骑士

尼克斯主场以117-86击败骑士,而31分的净胜分也创造了队史主场对骑士的第4大胜,在1972-73赛季以及1982-83赛季,尼克斯曾分别在主场以33分击败骑士;在2002-03赛季,他们还曾在主场赢下对手32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